中甲-外援首球小将闪电扳平 天诚1-1中基4轮不胜

2014年04月27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三点半,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成都天诚在主场都江堰凤凰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河北中基。虽然上半场成都天诚通过萨利姆的进球取得了领先,但河北中基上半场补时阶段利用耿袈岂的补射很快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战成1:1。成都天诚依旧深陷保级泥潭。

  此前成都天诚在联赛中已经三连败,排名垫底。本周俱乐部也作出了换帅的决定——原主教练牛洪利下课,余飞则再次担任起了救火动员成为球队的执行主教练。球队的首发阵容也出现了一些调整,小将张智超伤愈复出,此前传言和主教练有矛盾的萨利姆也重回首发名单。而河北中基方面,董方卓虽然随队来到了成都但并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中。

  开场仅仅4分钟,成都天诚就获得了一次颇具威胁的机会。高翔后场将球长传到左边路,高速插上的萨利姆将球作给张智超,后者底线传中,本场比赛改打后腰的马冲冲俯身头球冲顶,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河北中基也觅得良机,4号马丁前场右路起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马尔奎斯面对门将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15分钟,22号耿袈岂对成都队11号张智超犯规,成都天诚获得前场任意球,王锴直接吊向后点,被河北队员破坏。

  随后的比赛中,河北中基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9号朱海威利用杜文辉的穿插频频在左边路找到突破口。第22分钟,8号贾晓琛中路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薛晨和张智超在禁区前沿打出穿插配合,后者在禁区内形成单刀,河北门将面对张智超的低射奋力将球挡出,在禁区外高翔被对方后卫铲倒,成足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王锴直接打门球飞出底线。

  第31分钟,成都天诚取得了场上的领先。9号萨利姆禁区内接直塞球,在利用身体扛住对方后卫的同时一个漂亮的晃动过掉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比0,成足领先!进球后的成都天诚上下都显得十分激动,也是近期球队压力的一种释放。

  第35分钟,河北中基10号杜文辉打出一脚十分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张一诺奋力将球扑出。第39分钟,河北中基22号耿袈岂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其打偏。第41分钟,9号朱海威一个极其危险的动作将杨挺铲倒,吃到黄牌。上半场最后时刻,河北中基在成都队门前的不断施压终于收获了进球,补时时刻将比分扳平,张一诺虽然奋力扑出了河北中基的第一次大力射门,但及时赶到的22号耿袈岂将补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比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河北中基进攻,10号杜文辉左路突进禁区,将球打响球门后点,跟上包抄的进攻队员一脚打门,力量和角度都不够,球被张一诺稳稳拿住。第50分钟,成都队后场大乱,杜文辉拿球后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萨利姆中场带球至对方禁区前沿,把球交给高翔,后者左脚传球到球门前,可惜王锴的跟进慢了一步。第60分钟,成都天诚9号萨利姆边路一次精准的传中,球打了河北队门前,可惜抢点的球员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没有将球顶正,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

  第62分钟,成都天诚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23号何滨换下17号薛晨,很明显余指导希望增强中场的控制力。随后,河北中基也做出了换人,表现抢眼的9号朱海威被换下。

  随着双方体力的下降,双方到了中段的时候已经前后场有些脱节,成都队果断的用龚良轩换下了因多次被侵犯而受伤的陈凯来缓解边路进攻和防守的压力。第77分钟,成都天诚在前场耐心地进行传接球的配合,寻求在禁区里的射门机会,9号萨利姆在禁区线附近突施冷箭,出其不意的一脚劲射,球打在了横梁上。随后,河北中基也回敬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在一次快速反击中,10号杜文辉射门击中立柱后弹出,马尔奎斯补射,可惜越位在先。在完成了这次进攻后,杜文辉被14号高云飞换下。

  第81分钟,成都天诚11号张智超中场断球,利用速度摆脱掉了河北防守队员形成了一次突破,将球传向门前,可惜成都队的其他进攻队员并没有及时跟上。第89分钟,成都用沈照林换下了抽筋的高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河北中基打出反击,利用速度形成了单刀球的机会,门将张一诺及时出击化解了成都队门前的这一次险情。 

  最终双方都没能取得第二粒入球,最终换帅的成都主场战平河北中基,保级压力依旧很大。

  首发阵容

  成都天诚:2-马修斯4-杨挺 6-王锴 7-高翔 9-萨利姆 11-张智超 17-薛晨 19-王翰林 27-陈凯 29-张一诺 32-马冲冲

  河北中基:1-欧亚 2-费尔南德斯 4-马丁 7-马尔奎斯 8-贾晓琛 9-朱海威 10-杜文辉 18-芦洋 22-耿袈岂 23-许小龙 37-郝爽

  (夏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卫计委:行政补偿失独家庭无法律依据
  • 体育英超-鲁尼马塔双响 吉格斯执教曼联4-0
  • 娱乐文章与马伊琍离婚?医院憔悴探病奶奶
  • 财经陕北商人否认认识周姓商人 称中纪委正查
  • 科技《生活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 博客中国大妈在卢浮宫跳广场舞丢谁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生卖米粉:北京不缺律师缺好吃的粉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