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马尔奎斯闪击+点杀 河北德比中基2-0永昌

2014年04月19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的第6轮的河北德比大战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上演,河北中基以主队身份迎战同城的石家庄永昌。

  之前进行的5轮联赛中,河北中基5战4平1负未尝胜绩,本轮比赛新赛季加盟来的前曼联球员董方卓依旧因伤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中,与马尔奎兹搭档锋线的依旧是朱海威。而石家庄永昌队取得了4胜1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不过主力阵容中的右边后卫冯绍顺因上轮与北理工的比赛中染红自动停赛,主帅亚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左路的胡伟镇守右路,然后派上了孙潇霖首发担任左边后卫。不过永昌新赛季开始后一直养伤的许波和黄世博伤愈归队,都进入了德比战的替补名单。

  比赛刚开始,河北中基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开球后中基趁永昌队型不稳就从右路直塞发动快攻,朱海威在禁区内接球没有停好,但是永昌门将王国明在出击时被队友挡了一下击球不远,在朱海威身后的马尔奎兹跃起头球把球顶入空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永昌再受打击,刘君鹏在中圈内拼抢时倒地伤到了手臂,因无法继续比赛被田日亮换下,救护车随后驶入场内直接将刘君鹏接走。第21分钟,中基队长贾晓琛开出右侧角球,马丁在罚球点附近凌空抽射高出了横梁。第24分钟,永昌开出前场任意球,迭戈在后点抢点抽射破门,但是他在启动接球前已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37分钟时,乔罗在中基内接卡隆传球被绊倒,包抄的黄凤涛反抢时也被碰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4分钟,永昌防守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卡隆接黄凤涛传球后敲到中路,孙昊晟包抄被费尔南德斯卡位没能形成射门。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旧互相展开对攻,第49分钟,卡隆个人带球连过两名中基后卫,但是小角度射门打在了球门边网上。第53分钟时,中基队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威胁不大,但是孙潇霖在禁区内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头球解围时却用手臂碰了球,主裁判鸣哨给了中基点球,马尔奎兹操刀把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7分钟时,亚森用黄世博换下了表现糟糕的孙潇霖,第59分钟,中基的杜文辉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王国明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68分钟,黄世博接卡隆传球后在禁区内吊门被后卫挡出。第71分钟,中基发动快速反击形成3打3,贾晓琛在禁区外接杜文辉做球远射,王国明再次做出神奇扑救单掌把球托出底线。最后20分钟,永昌几乎对中基形成围攻之势,第75分钟,迭戈的头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乔罗主罚前场任意球被中基门将欧亚扑住。第81分钟,中基觅得反击机会,杜文辉远射稍稍高出了横梁。随后永昌从田日亮也用一脚远射威胁了中基球门,他的射门偏出了左侧立柱。最后一分钟,李超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永昌队未能够取得进球,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中基收获赛季首胜,永昌则遭遇第二场失利。

  首发名单

  河北中基:欧亚(门将)、费尔南德斯、郝爽、吾提库尔、芦洋、马丁、贾晓琛、耿袈岂、杜文辉、朱海威、马尔奎兹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迭戈、胡伟、孙潇霖、白鹤、刘君鹏、孙昊晟、黄凤涛、乔罗、卡隆

  (齐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郜林曝许家印夜宴恒大:不搏命踢就去卖水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