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做C罗式庆祝动作被称C郜林:会努力向C罗学习

2014年04月26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与C罗相同的动作(图片来自@R罗克)郜林与C罗相同的动作(图片来自@R罗克)

  新浪体育讯 作为恒大的本土射手,郜林本赛季状态火热,4月26日央视《足球之夜》播出了对郜林的专访,对于近来球迷们“郜飞机”到“C郜林”的称呼转变,郜林表示会向C罗学习,同时郜林认为结婚让他更加成熟,刘建宏和徐阳最后呼吁球员都应该早点结婚。

  上赛季郜林在联赛和亚冠中共打入11粒进球,助攻7次,但在赛季尾声和国家队中,郜林因为状态不佳,他被球迷们调侃称“郜飞机”,但年初许多球员去海外度假的时候,郜林完成了自己的婚礼,在此期间他仍然保持训练,联赛第2轮,郜林用一个精彩的进球,宣布自己强势归来。在进球之后,郜林深情的向看台上的新婚妻子王晨送去了一颗心。

  结婚后郜林更多时间都宅在家里,性格变得更稳重,训练也更加刻苦,这些变化都让他受益匪浅。郜林说:“不管怎么样,太太包括家人都在支持我,踢的好的时候,差的时候,都会以鼓励为主,大家一起去面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郜林真的爆发了,接下来联赛他打入3球4次助攻,亚冠联赛里也有2个进球和1次助攻,尤其是在主场与全北现代比赛中,临阵登场独中两元,赛后还得到妻子的特殊礼物,“结了婚了,感觉自己更多的是个大人了,感觉自己应该更多承担责任,不光是家庭的责任,包括对球队球迷的责任,是一个很好的成熟转变。”

  上轮联赛郜林打入一粒精彩的远射,还做出了跟C罗一样的庆祝动作,现在球迷们都叫他C郜林了,郜林笑着说:“谢谢他们这么高的评价,我会努力去向C罗学习吧。”

  最后主持人刘建宏表示:“郜林的经历对我们启发挺大的,我们以前喜欢用恒定的眼光去看队员,其实队员也是人,也有状态的起伏,像郜林结婚后,他更自律了,家更让他有责任感,于是状态也发生了改变。所以,我们中国球员是不应该早点结婚。”前国脚徐阳回到说:“这不是中国球员,全世界球员都应该早点结婚。早结婚会变得更加稳定,责任感会变得很强。”(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社部:地方公务员报考同比减少36万人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吴尊回应为女儿洗澡:是自然父女情
  • 财经华润宋林情妇杨丽娟名下资产数十亿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国内外学神对垒引网友爆笑吐槽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