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综述:青海单场5红出局 深圳青岛会师半决赛

2013年10月1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乙联赛1/4决赛展开次回合的争夺,青岛海牛4-0击败梅县超柏力斯,顺利跻身四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深圳风鹏。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风鹏与青海森科的比赛只进行了60分钟,风鹏当时2-1领先,可森科不满判罚对裁判表达不满,三人被罚下,加上之前两人被罚下,青海只有6人应战,裁判终止比赛,风鹏晋级半决赛。

  青岛海牛4-0梅县超柏力斯

  作为北区的头名,青岛海牛有着李凯、王选宏[微博]、马兴煜等中超级别球员,客场与南区第四梅县超柏力斯的比赛,青岛海牛带回了0-0的平局。回到主场,青岛海牛主力尽出,第22分钟,于贵君[微博]断球送出直塞球,王选宏单刀破门打破僵局。31分钟,李凯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易边再战,第49分钟,李凯头球破门,海牛锁定胜局。87分钟,王选宏单刀又进一球,海牛最终4-0击败梅县,总比分4-0晋级半决赛。

  深圳风鹏2-1青海森科(60分钟)

  作为南区的第二名,深圳风鹏客场2比1击败青海森科,取得了晋级先机。回到主场,深圳风鹏率先丢球,第10分钟,森科破门取得领先。第24分钟,唐淼[微博]头球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前,森科3号刘成[微博]被罚下。易边再战第51分钟,蔡曦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风鹏总比分4-2领先,晋级悬念已经不存在。第60分钟,森科队崔宇[微博]不满裁判判罚被罚下,这时候森科队员有点情绪激动,据深圳风鹏俱乐部官方微博描述,裁判无法继续执法,不得不退回了休息室。等裁判出来后,接连向青海队出示三张红牌,这样森科场上只剩下6人,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比赛无法进行,比赛终止,比分定格在2-1,可足协赛后是否按照3-0处罚还不确定。不过深圳风鹏晋级半决赛已成定局。

  值得注意的是,青海森科之前多次被媒体爆出欠薪的新闻,主场输球后晋级希望渺茫,如今在客场又不满裁判判罚,被连续出示5张红牌,这也掀起了风波。目前足协对于这场比赛的判定还没结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按照赛程,海牛与风鹏的半决赛将在10月19日和25日进行。另外一个半区的1/4决赛次回合14日开打,河北中基迎战丽江嘉云昊,梅州客家迎战山东滕鼎,目前河北和梅州都是0-2落后。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