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李金羽豪夺4连捷 日之泉擒力帆延边连胜

2013年08月30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多场比赛的结果没有爆出冷门,但8场比赛场场进球,打进了多达28粒进球。在冲超与保级的肉搏战中,呈现出强者更强弱者更弱的局面。河南建业绝杀石家庄永昌,继续奏响领头羊朝着目标前进的凯歌。哈尔滨客场狂屠北京八喜,继续稳居榜眼,并紧追河南建业,保持着强劲的冲超势头。在本轮最为激烈的冲超肉搏战中,日之泉上演反客为主一幕,客场完胜重庆力帆,在继续保持冲超希望的同时,也让对手冲超前景蒙上阴影。

  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与深圳红钻战成平局,深圳红钻的冲超前景更加黯淡;凭借李在敏的梅开二度,延边长白虎大胜北理工;李金羽带领沈阳沈北再次发威,完胜重足,夺得四连胜,重足的保级可谓困难重重。成都保级战中,谢菲联与湘涛战成了平局,遗憾没有让球迷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而天津松江大胜湖北华凯尔。

  河南建业2-1石家庄永昌

  前三轮在东北作战,河南建业遭遇到客场2负1胜的尴尬之后,领头羊希望能够在主场一扫此前客场的霉运。然而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却并没有打出此前主场的威风,只是凭借着高出对手一头的实力和幸运,最终完成绝杀。虽然输给了对手,但本场比赛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第41分钟,卡通戈右路发动长传,中路的肖智头球后蹭到后点,包抄到位的徐洋怒射破门,建业1-0领先。第75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发动进攻,郭胜在禁区角上起脚远射,皮球越过建业门将周亚军直接挂球门,1-1平。第86分钟,黄希扬左路开出任意球,唐德超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后弹入球网,河南建业在主场惊险以2-1战胜对手。

  北京八喜0-3哈尔滨毅腾

  上一轮客场惨遭日之泉狂屠后,实指望主场作战能够洗雪此前的耻辱。然而可惜的是,本场比赛,八喜完全不在状态,而客场作战的毅腾再次爆发小宇宙,强劲的冲击力使得比赛呈一边倒的局面。

  比赛第30分钟,毅腾队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效果,外援里卡多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大力头槌将球顶入反角!哈尔滨毅腾客场1-0领先。第49分钟,里卡多左路突破后传中,罗德里格在前点干扰之后,皮球落到后点的李根脚下,后者凌空低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2-0!第67分钟,毅腾队再次从左路形成反击机会,外援罗德瑞格接队友左路斜传后第一次射门被八喜董雷扑出,随后他小角度补射将比分定格为3-0,毅腾凯旋而归。

  沈阳沈北3-1重足

  何塞又成为沈北队的功臣,在本场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此役过后,何塞打进了11粒进球,最近几轮的爆发,为李金羽厚积薄发英气勃发创造了条件。四连胜对于沈北来说,堪称球队历史上的佳作更是新的起点。

  开场仅仅5分钟,外援何塞的破门,为沈北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沈阳沈北1-0重庆FC。第10分钟,雷永驰为沈北队扩大领先优势,开场仅仅10分钟,沈北队2-0领先重庆FC队。第26分钟,裴育文禁区内拿球被放倒,主裁判判给沈北队点球机会,何塞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沈阳沈北队3-0领先重庆FC。 第65分钟,虽然重庆队马晓磊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沈北队3-1战胜对手豪夺四连胜。

  天津松江3-0湖北华凯尔

  松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深圳,近7轮首败,本轮回归主场的松江在迎接华凯尔的挑战中,彻底爆发,征服了球迷。土炮洋枪一齐发威,再次嗨翻全场。此役胜利,送给了对手5轮不胜,此役失利后,升班马的保级似乎更加困难了。

  开场不久钟蓓伟就抓住机会门前捅射打破僵局,第66分钟赵英杰禁区内抽射再下一城,第89分钟卢西奥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松江主场三球击退华凯尔胜。

  成都谢菲联2-2湖南湘涛

  双方一共打进了四粒进球,但却没有分出胜负。两个保级对手,谁也没有从对手那里抢走“6”分,而各取一分的结果,使得成都谢菲联的保级前景更加难堪了。

  第11分钟,成都谢菲联高翔禁区线巧妙的一角挑传,布里斯一脚挑射将球吊进了球门。成都谢菲联1-0领先。第49分钟,刘青补射建功就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1-1。第83分钟,内托将球打进。湖南反超比分,2-1领先。补时阶段,布里斯打门直入网窝。成都谢菲联扳平了场上的比分,2-2,两队各拿一分。

  重庆力帆1-3广东日之泉

  两支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三分的球队,90分钟过后,客场作战的日之泉笑到了最后。虽然整场比赛日之泉并不占优势,甚至在某个时段处于比较于被动的局面,但他们稳扎稳打,特别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却远胜力帆。主场作战的力帆虽然场面上“好看”,但却光打雷不雨。如果不是古托打进了挽回面子的进球,那么力帆的客场作战将更加羞愧难当。

  上半场第37分钟,刘涛通过反击打进一球,场面并不占优的日之泉取得领先。被攻入一球的力帆随后在进攻上打得有些急躁,稳扎稳打的日之泉却在上半时结束前由陈肇麟再进一球,力帆在主场0-2落后。 下半时一开始,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再遭打击,李健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将比分扩大为3-0。下半场主队开始疯狂反击,第56分钟,古托在底线附近一脚射门,为主队挽回了一丝颜面,但仍然以1-3败北。

  延边长白虎3-0北理工

  在保级处于最关键的时刻,长白虎大发神威,而这更得益于李在敏的疯狂表现。依靠李在敏梅开二度以及孙君的世界波远射,延边主场3-0战胜对手,拿到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三分,同时取得主场两连胜。李在敏打进两球后,其进球数瞬间追平了巴巴卡,并列射手榜头名。本场比赛,延边可谓一箭双雕。

  第15分钟,延边队中场完成抢断将球直传给李在敏,李在敏得球后人球分过在禁区外小角度面对出击门将吊射,皮球缓缓飞入远角,1-0,延边长白虎主场取得领先。第65分钟,金起秀在左路角旗区附近得球,孙君高速插上接应得球后横带了两步突然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窜入远角,2-0。第66分钟,李在敏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轻松将球打进。3-0,延边队一分钟之内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贵州智诚2-2深圳红钻

  客场征战几乎是深圳红钻的死穴,近6个客场只拿到可怜的1分,使得特鲁西埃真正尝到了客场虫的苦涩滋味。本以为此役挑战升班马能够摘掉客场虫的帽子,一举拿到3分,但遗憾的是,主场作战的智诚相当顽强,并险些在主场抢走3分。两队的洋枪都很给力,而裁判也同样“给力”,一场比赛判罚了两粒点球。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球员聂凌峰在本场比赛中屡屡建功,既为智诚打进扳平一球,同时又制造了一点球,直接导致红钻一度处于被动状态。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两队的角逐才真正开始。第50分钟,红钻队高球打到智诚禁区内,谭宾凉抢在智诚门将王卓出击之前将球打进,客场1-0领先。但好景不长,丢球之后的贵州智诚马上扳平了比分,聂凌峰接到蒋亮的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平。第57分钟,聂凌峰为智诚博得点球,科斯特利一触而就,贵州智诚在主场2-1领先深圳红钻。第85分钟,红钻队员突入禁区被智诚队冯凯放倒,主裁判张淼判罚点球,加瓦农打进点球,红钻在客场将比分锁定为2-2平。

  (阿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