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何塞梅开二度雷永驰建功 沈北3-1重足取4连胜

2013年08月30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沈阳沈北[微博]队坐镇沈阳体育学院迎来了重庆FC队的挑战,全场比赛,何塞开场5分钟闪电破门为沈北队首开纪录,随后雷永驰[微博]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何塞打进点球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重庆队马晓磊扳回一球,最终沈北队主场3-1战胜重庆FC队,豪取四连胜。

  沈阳沈北队上轮联赛又拿到3分,而且是客场取胜,最为重要的是球队已经取得三连胜,目前势头正旺。本轮球队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一支急需保级的球队,三连胜后球队士气大振,任何对手对阵这样一支可以击败领头羊的球队,都需要小心谨慎,对于沈北来说,就是要认真执行教练的部署,全心投入比赛。李金羽[微博]夺得三连胜后,此前一胜难求的菜鸟教头恐怕有了些许翻身得解放的豪迈之气,但在联赛还有最后8轮、且多场比赛与冲超、保级相互纠缠的复杂情况下,大羽如何带队打好每一场比赛值得关注。

  重足上周末战胜湖南湘涛[微博]后,告别了戴了49天之久的副班长袖标,暂时以18分位居倒数第二,仅比成都谢菲联多出1分,其保级形势仍然十分堪忧。值得注意的是,重足在救火教头卡胡达的带领下,呈现触底反弹的强劲势头,特别是最近斩获的两连胜,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队内两杆洋枪基伦、克劳迪内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先后上演梅开二度好戏。上半程第一回合比赛中,双方曾经以1-1握手言和。

  下午16点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准时打响。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队率先发动攻势,开场仅仅5分钟,沈阳沈北队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外援何塞的破门,为沈北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沈阳沈北1-0重庆FC。第7分钟,沈北队边路传中被重庆队解围出来,沈北队裴育文外围再打被重庆队后卫解围。第10分钟,沈北队继续发动攻势,雷永驰为沈北队扩大领先优势,开场仅仅10分钟,沈北队2-0领先重庆FC队。

  连进两球后,沈北队士气大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重庆队则机会没有像样的进攻,第13分钟,沈北队中场长传到门前找何塞,被重庆队后卫挡出,随后沈北队转移到边路,柳超[微博]拿球下底传中被门将没收。第16分钟,沈北队边路刘欢拿球突破,下底传中后重庆队门前形成混战,最后重庆队门将将球得到。第21分钟,重庆队后场长传,基伦前场拿球后沈北队多名防守队员上前将球断下。第24分钟,沈北队继续发动进攻,金根哲前场拿球交给柳超,后者突破传中被对方防守队员踢出边线。

  第26分钟,沈阳沈北队发动进攻,裴育文禁区内拿球被放倒,主裁判判给沈北队点球机会,何塞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沈阳沈北队3-0领先重庆FC。 这段时间,沈北队一直占据场上优势,接连向重庆队腹地发起冲击,而重庆队几乎没有像样的攻势。第32分钟,沈北队前场打小范围配合,雷永驰中路拿球往禁区里带,被重庆队踢出。第38分钟,沈北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柳超将球开到门前被重庆队在混战中解围。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沈北队以3-0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双方经过中场休息后易边再战。第48分钟,沈北队左路柳超突破被重庆队破坏。第52分钟,沈北队边路传中,重庆队门将出击在雷永驰之前将球得到。第55分钟,沈北队代钦华防守犯规,重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沈北队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出来,外围再打被沈北队门将董春雨[微博]没收。第61分钟,沈北队中场倒脚转移到边路,边路柳超突破后斜传门前,守门员出击将球没收。

  第65分钟,重庆队马晓磊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沈北队3-1领先。第70分钟,沈北队后场转移到边路,柳超拿球45度斜传门前,对方门将出击将球挡出。第72分钟,沈北队裴育文中场拿球给插上的雷永驰,后者再交给前方的何塞,重庆队防守队员将球破坏出边线。第77分钟,沈北队中场缓慢倒脚配合,并不急于发动进攻,大势已去的重庆FC队也不再积极拼抢,最终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沈北队凭借何塞的两粒进球以及雷永驰的的进球,以3-1的比分主场战胜了重庆FC队,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下轮比赛沈北队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

  沈阳沈北首发名单:4-佐兰、6-裴育文、7-柳超、8-文虎一、9-何塞、11-雷永驰、12-董春雨、14-金根哲、15-刘欢、16-刘乐、30-代钦华;

  重庆FC首发名单:3-胡晓羽、5-刘思源、7-徐擎[微博]、9-基伦、10-克劳迪内、23-国威、24-郭浩、25-樊群霄、32-马晓磊、33-郭明月[微博]、13-孟威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