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北力克延边喜获两连胜 两队因判罚争执险酿冲突

2013年08月19日10: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柳超[微博]一传一射,何塞梅开二度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陈卓[微博][微博])李金羽[微博]终于品尝到了连胜的滋味。

  昨日,沈阳[微博]沈北[微博]队凭借着柳超的一传一射及何塞的梅开二度,主场3:1击败了延边队。继上一轮击败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队后,本赛季首次获得两连胜。

  比赛中,双方在一次任意球的判罚上发生争执,险些酿成冲突。沈足替补席球员冲到了场内,而此刻的李金羽异常冷静,他一边往回推本队球员,一边高声喊道:“回去!都退回去!”

  赛后,获得两连胜的大羽非常淡定,他表示:“取胜的主要原因还是训练水平上来了,把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了。现在球队取胜我也多了些平静,不像之前那样激动了。”值得一提的是,沈足在近4轮比赛中豪取10分,一举扫清了之前10轮不胜的阴霾。目前,沈足已经脱离了降级圈,理论上还存在冲超的希望。

  有线索欢迎上新浪微博@陈知卓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西甲小球队出战 德乙法乙大串关]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