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许波破荒金尼点射 永昌2-1红钻李树斌续不败

2013年08月03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中甲第19轮展开争夺,石家庄永昌骏豪队继续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迎来了排名第5的深圳 红钻队。许波在本场比赛打破自冲甲揭幕战以来的进球荒,深圳红钻[微博]于乐下半场替补破门扳平比分,不过主队最后由金尼[微博]主罚点球完成绝杀,李树斌带领永昌骏豪连续三个主场拿到7分,且上任以来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永昌骏豪队将新加盟的两员小将郭胜[微博]和吾提库尔全部写入了首发阵容,郭胜继续担任中场组织, 吾提则镇守左边路。开场后不久,深圳红钻的头号射手巴巴卡就在禁区附近完成了一脚有威胁的射门,不过从比 赛的整个进程来看,主队获得的绝佳机会显然要更多。第9分钟,金尼在禁区前的横传被断,冯绍顺上抢把球截 获后顺势获得了打空门的机会,但是他在面对已经失去位置的对方门将张迅伟时却选择了传球给远端的许波,结 果球被回防对方后卫抢先破坏。不过在错失了这次破门良机后,永昌骏豪队仅过了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黄世博 右路带球到禁区外起脚把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许波在点球点附近轻松把球顶入上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许 波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而第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揭幕战,他打进了中甲新赛季的首粒进球。

    领先后的永昌骏豪 队仍然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第18分钟,黄世博在禁区内假动作扣过两名后卫后起脚射门打偏。第22分钟时,郭 胜从中线附近带球奔袭三十多米,摆脱了三名深圳球员的防守后在底线附近横传门前,门将和防守球员都没有把 球截断,球贴着草皮一直打到后点,黄世博在距离门线两米不到的位置爆射居然高出了横梁,看到此球,就连永 昌骏豪队的官方微博都开玩笑说“以前只见李铁打出过”。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金尼还有一次单独面对张迅伟的 机会,但他的射门也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一开始,深圳红钻就用王洪亮[微博]换下了凌思浩[微博],而主场球迷则趁机高喊“换李毅[微博]”对客队进行调侃。上 半场双方都以快攻互博,但是进入下半场后随着体力下降节奏放缓,争夺的重点也转移到了中场。第54分钟,金 尼带球闯入禁区后晃过了出击的张迅伟,后者倒地刹那做出了扑救动作将金尼扑倒,不过主裁判王津鸣哨示意金 尼假摔,并且还出示了一张黄牌。第70分钟时,深圳红钻队连换两人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2分钟时,刚上场的于 乐就在跟许波进球的同一个位置,用同样的方式头球得分,为客队将比分扳平。不过就在1分钟后,永昌骏豪朴 贞秀带球在禁区内被人从后面绊倒,这次王津果断指向了点球点,金尼主罚将球打进,永昌骏豪再次以2比1获得 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李树斌换上田日亮加强防守,同时用葛宇翔替下了许波,以速度继续在前场进行牵制。第86分钟时,永昌骏豪队的中卫奥德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李树斌只得让中锋杨林上场客串中卫,补时阶段客队替补门将张世昌[微博]跑到边线附近指着边裁发生争执,被主裁判王津出示了黄牌,最后时刻永昌骏豪顶住了客队的狂攻,最终以2比1取得了胜利。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骏豪:王国明(门将)、李超、奥德、朴贞秀、冯绍顺、吾提库尔、郭胜、尹良毅、许波、黄世博、 金尼

  深圳红钻:张迅伟(门将)、王栋[微博]、张天龙[微博]、乐山孝志[微博]、陈柏良[微博]、谭宾凉、加瓦农、任鹏、杜龙泉、凌思浩、巴 巴卡

  (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