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尔主帅:保级之路很漫长 做好艰苦准备力争每1分

2013年07月28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老将维森特的点球建功,湖北华凯尔队在中甲联赛第18轮中主场1比0力克实力强劲的广东日之泉[微博]队,向保级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比赛结束后,湖北华凯尔队主教练李军[微博]感谢了现场球迷冒着酷暑高温来给球队助威,并表示球队的胜利离不开这些可爱的球迷。在随后的主队新闻发布会上,李军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上场比赛输给河南建业[微博]队后,我们球队的损失代价比较大,伤病号也增多,还有遭遇停赛的,为此我们球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湖北华凯尔队主教练李军表示:“球员上下齐心协力,整场比赛在技战术上,球员也完成了教练组在赛前的部署,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也学会了控制比赛。”此战获胜后,湖北华凯尔队在保级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对此主教练李军认为,“保级之路还比较漫长,也比较艰苦,现在还不是得意的时候,对我们来说,后面的比赛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争取每一个积分。”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