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维森特点球立功 10人日之泉主场0-1华凯尔

2013年07月27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各场较量,湖北华凯尔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微博]队。上半场前1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球员杨健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半场第66分钟,湖北队获得点球,维森特一蹴而就。

  上轮客场一球小负河南建业[微博]队后,湖北华凯尔队可谓损失惨重,中场核心阿代尔红牌离场无奈缺席本场比赛,维森特也在上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只能带伤上阵。反观广东日之泉队,本场比赛人员齐整,全队上下一致目标是全取三分。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为甘肃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开场第4分钟,广东队门将余勇喆在一次出击时撞倒华凯尔队的董童晓星,好在后者伤势并无大碍。第9分钟,湖北队8号王康在中场争顶时被广东队杨健踢到头部,主裁判也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3分钟,童晓星中路带球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抱入怀中。第15分钟,广东队25号杨健故意拉倒了布朗,主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此后双方在中场加强拼抢,多一人的主队占据了场上优势。第23分钟,布朗回撤接球后奇妙的用后脚跟将球磕向门前,可惜广东队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28分钟,湖北队王博在禁区前沿接队友横传后用外脚背抽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广东队24号梁振邦受伤离场,他被担架直接送上了救护车。

  第34分钟,华凯尔队于晨楠[微博]在禁区前左侧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向后点,可惜稍稍偏出门柱。4分钟后,湖北队王博禁区前冷射,皮球又一次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此时,主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球员一齐到场边喝水降温。第45分钟,布朗在前场边侧被侵犯,湖北队任意球开出后没有威胁。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双方以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湖北队用老将王文华换下王博。第49分钟,王文华边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刘博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三分钟后,王文华巧妙将球分给童晓星,后者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广东队门将得到。

  第56分钟,湖北队逐层进攻,张智传给中路的周熠,后者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出。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湖北队对广东队形成围攻。第66分钟,湖北队董志远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维森特打右上角命中,湖北华凯尔队1比0领先广东日之泉队。

  失球后广东队换上11号杨 斌加强进攻,但是进球后的湖北华凯尔队攻势更加猛烈。第79分钟,湖北队在对方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周熠直接射门高出。仅仅一分钟后,华凯尔队打出反击,童晓星带球进入禁区后射门,皮球稍稍偏门而出。

  常规时间满后全场补时三分钟,最终湖北华凯尔队1比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