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签下19岁留洋小将 曾获法国U16半程最佳射手

2013年07月24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成都谢菲联正式签下曾在法国梅斯俱乐部效力的年仅19岁的小将韦超,为球队又引入了一名希望之星。

  小将韦超出生于1993年,是一名前锋与前卫都能打的进攻型球员。由于技术出总,在他16岁的时候就被法国梅斯俱乐部招到麾下效力,并获得2008-2009赛季法国U16联赛半程最佳射手。在其效力于四川全运队期间,曾获得2011年广东、新疆、东莞、成都四地邀请赛的最佳射手;2011年城运会最佳射手;2012赛季中乙联赛四川全运队内最佳射手和2012-2013赛季中国足协U19联赛最佳射手等出众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韦超的哥哥是目前效力于中甲贵州智诚的贵州第一位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守门员韦健,也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中甲赛场上看见韦氏兄弟之间的“德比”大战。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