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官方宣布任命队史首任洋帅 曾率队夺葡超冠军

2013年07月11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重足首任洋帅卡胡达资料图重足首任洋帅卡胡达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重庆FC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新任主教练人选,葡萄牙籍教练曼努埃尔·卡胡达将出任重足主教练一职,卡胡达也成为重足历史上首任洋帅。魏新不再担任领队一职,贾劲不再担任主教练,任命曾理担任领队兼助理教练。蒋智勇不再担任守门员教练,任命赵图强担任守门员教练,任命葡萄牙籍教练鲁伊·费雷拉担任助理教练。

    今年4月24日,魏新正式接替赵昌宏,成为重足主帅。不过重足在魏新上任后并没有在成绩上取得改观,反而遭遇5连败。据媒体报道,重庆市足管中心对于重足的不佳表现已经失去了耐心,近期一直在积极联系新任主帅的人选。上周第15轮中甲联赛结束后,魏新便主动提出辞职。

    卡胡达出生于1951年,今年62岁。卡胡达在葡萄牙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帅。球员时代的他默默无闻,1984年,卡胡达开始了他的教练生涯,先后带过20支球队,有多达504场葡萄牙联赛执教经验,而葡联赛执教经验超过500场的教练仅有5人。他曾在2002-2003赛季率领莱里亚打进过葡萄牙杯决赛,并在2007-2008赛季曾带领吉马良斯获得葡超季军,并获得了当年的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除了葡萄牙外,卡胡达还在埃及豪门扎马雷克和阿联酋的沙迦执教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