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主帅首秀换人就进球 肇俊哲注视下战平(图)

2013年05月26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5时,2013赛季中甲第11轮比赛打响,李金羽[微博]执教沈北[微博]后的首轮中甲比赛却没能迎来胜利,在上半时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外援何塞的进球,沈北在主场1-1逼平此前11轮未尝1胜的湖北华凯尔。李金羽半场的一次换人受到奇效,可谓大羽的一个亮点,而在看台上,好友肇俊哲[微博]也见证了大羽的首秀。

    战报——何塞替补上场进扳平球 李金羽首秀沈北1-1湖北

  虽然李金羽上周便已接手沈北主帅,但由于要参加教练员课程培训,本周末与湖北队的中甲比赛才是李金羽在沈北的执教首秀。而作为对手,升班马湖北队已经10轮未尝胜绩。本场比赛,李金羽雪藏了外援何塞,而李星灿、代钦华、董春雨[微博]、雷永驰[微博]、文虎一以及近来状态不错的南云齐等主力悉数登场。不过客场作战的湖北队却在上半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外援阿苏多头球破门,李金羽的球队面临落后局面。

    半场结束后,李金羽马上做出人员调整,他用何塞换下代钦华,陈星[微博]换下金根哲。而这两个换人显然受到效果,第56分钟,沈北队在一次边路突破中,正是替补上场的何塞接队友边路传中后,在禁区内的一脚扫射将扳平比分。此后何塞还打进一球,但却由于越位被判无效。最终沈北1-1战平湖北,李金羽的执教首秀也以一场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后,低调的大羽并未出席赛后发布会,也没有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而选择匆匆离开,看来对于自己执教首秀的感受,大羽现在还不想多谈。虽然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主帅生涯开个好头,但大羽在中场休息的换人见效,还是显示出他的执教功底,而在场边,李金羽的老朋友,辽足老将肇俊哲也出现在看台上为大羽助威。本赛季中超前,肇俊哲曾经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退役后可能选择进入当地体育局或是进高校教书,似乎并没有当教练的想法。(麒麟)

    相关——李金羽:首秀给自己打及格 上半场还债下半场是未来

            肇俊哲:大羽一直没离足球圈 相信他能带好沈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