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何塞替补上场进扳平球 李金羽首秀沈北1-1湖北

2013年05月26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1轮争夺。下午15点沈阳沈北[微博]坐镇主场沈阳体育学院迎战湖北华凯尔,这场比赛也是沈北队新帅李金羽[微博]的首场亮相,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华凯尔队率先破门,下半场李金羽的换人起到作用,替补上场的何塞为沈北队扳平比分,之后何塞的进球被吹了越位,最终沈北队主场1-1被湖北华凯尔队逼平。

  本场比赛同样是一场令人值得关注的比赛。一方面,这是李金羽被宣布担任沈北主帅后,第一次带队参加中甲比赛,大羽首秀能否给球迷带来惊喜,自然让人期待。上轮联赛沈北客场不敌深圳,遗憾的没能在客场拿分。10轮联赛过后沈北队3胜3平4负处于积分榜中游,本轮主场对阵副班长,沈北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渴望在主场赢下比赛。另一方面,湖北队上轮主场输球继续与首胜无缘。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华凯尔队依然是最危险的“保级困难户”,本轮客场对阵沈北,这又将是一场苦战,前10轮难觅一胜的华凯尔能否趁着沈北换帅之际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从而实现首胜目标,也是看点。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交过手。从本赛季两队战绩来看,沈北明显好于华凯尔,本轮又是主场作战,华凯尔的首胜可能依然不会在本场比赛到来。

  下午15点比赛准时打响。第5分钟,主场作战的沈北队展开进攻,雷永驰[微博]边路突破后形成传中,可惜被华凯尔队率先解围出边线。第11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后场断球打反击,第19分钟,沈北队进攻,雷永弛在拼抢中受伤倒地。第23分钟,沈北队中路长传给边路,代钦华前场拿球后直塞找李星灿,可惜湖北队抢先一步将球破坏。第32分钟,沈北队卷土重来,前场多次传接配合后,被对方后卫大脚解围。

  第38分钟,湖北华尔凯队率先打破僵局,在一次角球中,门前埋伏的24号外援阿苏头球破门得分,沈北队客场0-1落后华凯尔队。上半场比赛,沈北队0-1暂时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沈北队连换两人,锋线何塞换下代钦华,陈星[微博]换下金根哲。 李金羽的这两次换人取得了显著效果,刚上场不久,沈北队陈星就快速突破到禁区,形成威胁,可惜被华凯尔队守门员抢先出击化解。第49分钟,沈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裴育文主罚将球开到门前,陈星拿球后进攻被湖凯尔队断下。

  第56分钟,沈北队扳平比分,在一次边路突破中,替补上场的何塞接边路传中后,禁区内一脚扫射扳平比分,场上比分1-1平。第60分钟,沈北队再次在华凯尔队门前制造威胁,沈北队进攻到前场,门前一片混乱,何塞在禁区内摔倒,华凯尔队将球破坏出底线,沈北队获得角球。第62分钟,李星灿开出角球后再次被破坏出底线,沈北队开出战术角球,杨竣捷拿球后传给何塞,何塞将球打进,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沈北队裴育文中场断球后给边路,边路下底传中到门前,何塞拿球被对方多么后卫防守将球解围。第75分钟,沈北队再次组织进攻,还是边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南云齐没拿好球,被对方抢先解围了。这段时间,沈北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完全压制了华凯尔队。第79分钟,沈北队陈星前场拿球后给南云齐,南云齐一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82分钟,湖北华凯尔接连换人,用11号阿代尔替下4号张天翔,用23号王唯成换下8号王康。第85分钟,沈北队用刘乐换下雷永驰。第87分钟,沈北队中路拿球后长传到禁区,被湖北队解围出来。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0分钟,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星灿角球开出到门前,被湖北队破坏出底线,沈北队继续罚角球,还是没能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沈北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1-1的比分与湖北华凯尔队握手言和。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

  4-佐兰、6-裴育文、8-文虎一、11雷永驰、12-董春雨[微博]、14金根哲、15-刘欢、20-杨竣捷、29-李星灿、30-代钦华、32-南云齐

  替补:1-欧亚、5-毛开宇、9-何塞、10-陈星、16-刘乐、22-田依浓、27-赵一博

  湖北华凯尔首发:2-张智、4-张天翔、5-周熠、6-王博[微博]、8-王康、9-维森特、10-侯哲、12-朱子森、17-李晨光、21-童晓星、24-阿苏替补:7-王文华、11-阿代尔、16-董志远、20-宋勰、22-丁润山[微博]、23-王唯成、27-于晨楠[微博]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