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古托梅开二度小将染红 力帆2-0轻取华凯尔

2013年04月28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今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职业在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最终凭借古托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重庆力帆职业2:0轻取对手。

  上半场一开始,重庆力帆置业队便对对方的球门发起猛攻,力帆置业队从左边路发动进攻,吴鹏在对方门前一次射门,球偏了一点儿。上半场第5分钟,程谋义[微博]利用对方的后卫防守失误,自己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回敲给了左边路插上的范培培[微博],范培培一脚横传中路,可惜力帆的队员没有人接应到这个点。上半场第7分钟,力帆置业吴庆[微博]与古托在球门前的配合,很不错,可惜最后射门的时候球打高了。上半场第11分钟,力帆置业获得一个左边路的任意球,力帆置业队开场的这段时间打得比较活,活动范围也非常大。

    上半场第15分钟,力帆置业队从边路发动进攻。隋东陆[微博]把球拨给吴鹏,吴鹏拿球后射门,球太轻了。第20分钟。力帆置业队从左边路带球突破,隋东陆还是在左边路传球给了中路插上的程谋义,程谋义一脚射门,可惜球打高了。程谋义非常遗憾。上半场第22分钟。力帆置业还是通过左边路的进攻撕开对方的防线,古托在对方众多人防守的情况下吧球传给吴庆,吴庆拿球射门,可惜球擦着球门立柱出了底线。比分还是0:0。

    上半场第26分钟,力帆置业队古托一次非常好的单刀机会,巴西人带球到了对方门前,可惜球被对方后卫夹击了,没有机会打门。上半场第28分钟,力帆置业吴鹏在禁区内与对方队员拼抢时,湖北队队员手球了,可惜裁判员没有判罚。上半场第38分钟,力帆置业队利用对方罚任意球被弹出来的机会,把球控制在脚下,一脚传球,吴庆把球控制在脚下,可惜对方先出一脚把球踢出了底线。力帆的角球,角球两次发出来但是没有机会。上半场第44分钟,力帆置业队吴庆在进攻中被对方球员从后面推倒,力帆置业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可惜古托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力帆置业队利用一次不错的中路组织进攻机会,伊科拉在中场附近组织,把球转移到左边路,范培培带球到了底线附近,一脚传球,右边路插上的古托头球射门,球进了。

    下半场第12分钟,力帆置业队甘锐[微博]突破到了禁区底线附近,可惜没有机会。力帆置业吴庆有点儿抽筋了,随后崔永哲替换吴庆。下半场第19分钟,力帆置业队古托接后场传球,直接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射门,球进了,力帆置业队2-0领先。力帆置业队换人,范培培下,罗歆上。下半场第23分钟,湖北队防守罗歆犯规,力帆置业队获得一个左边路任意球,任意球转移到了右边路,可惜球传大了。

    半场比赛进行了38分钟了。力帆置业队现在阵型在收缩,下半场比赛进行了接近45分钟了,比分2比0,力帆置业队领先。张池明[微博]上,程谋义下。下半场第46分钟了,力帆置业队从中路带球突破,张池明给了前面的古托,古托带球突破,可惜球带大了。比赛最后阶段小将罗歆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力帆在主场2-0拿下华凯尔取得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梁小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