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裁判安排公布

2013年04月26日1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中甲联赛将进行第7轮的比赛。足协公布了第7轮各场的裁判安排,具体如下:

2013年中甲联赛裁判员安排表(第7轮  2013年4月28日)

时间 场序 比  赛  队 地点 裁 判 员 第一助理 第二助理 第四官员 裁判监督 备注
4月28日

19:30

049 河南建业—延边长白虎 郑 州 顾春含(武汉) 杨  利(沈阳) 杨  立(沈阳) 孙  兵(广东) 李  兵(沈阳)
4月28日

15:00

050 石家庄永昌—哈尔滨毅腾 石家庄 周  刚(湖北) 吴思宁(武汉) 徐向辉(北京) 沈寅豪(上海) 李  刚(天津)
4月29日

14:30

051 沈阳沈北—北京理工 沈 阳 张  越(山东) 关长亮(江苏) 邓  波(上海) 林  君(天津) 钱瑞兴(上海)
4月28日

15:00

052 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 北 京 王  津(天津) 马  健(山东) 李兴峰(河北) 曹  奕(河南) 张  雷(沈阳)
4月28日

15:30

053 湖南浏阳河—重庆FC 长 沙 金  刚(辽宁) 刘锦瑜(陕西) 张建伟(江西) 张  铖(上海) 陆建平(上海)
4月28日

15:30

054 重庆力帆—湖北华凯尔 涪 陵 张  淼(北京) 杨松涛(昆明) 沈鹏翔(云南) 羊志勇(四川) 吴东明(广州)
4月28日

15:00

055 贵州智诚—成都谢菲联 贵 阳 郭  皓(天津) 潘  迈(深圳) 贾志亮(广州) 邢  琦(浙江) 胡泉昌(北京)
4月28日

15:00

056 天津松江—深圳红钻 天 津 施  翔(江苏) 张强劲(上海) 周  飞(上海) 唐  琨(青岛) 孙葆洁(北京)

  注:j请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遵守纪律,按时到达赛区、各司其责,认真工作。

  k裁判监督应及时、如实地报告重要判罚,包括判罚正确的重要判罚、争议性的判罚、失误性的判罚,并提交相关的视频。

  l小结和总结会应以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为宗旨,尊重比赛事实,根据足球竞赛规则认真讨论,形成共识或意见。

  m请务必严格执行规则,不要受比分、黄牌在身等因素的影响,尊重比赛事实,尊重足球竞赛规则。

  n请严格按照倒计时程序,准时开球,中场休息不要超时,第四官员务必提醒裁判员,尤其是外籍裁判。

  o请裁判监督督促赛区邮寄比赛视频光盘到裁委会:北京市东城区夕照寺街东玖大厦A座905室中国足协裁委会宁兆兵收,10006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