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通戈失良机尹鸿博中梁 建业0-0毅腾止连胜

2013年04月20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7点半,2013赛季中国足球[微博]甲级联赛第六轮河南建业[微博]主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航海体育中心准时进行,最终河南建业与哈尔滨毅腾0-0握手言和,停止了连胜的脚步。

  本场比赛堪称本轮中甲的重头戏,之前取得5连胜的河南建业以打入11个进球仅失1球的骄人战绩傲视中甲群雄,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建业前5轮的对手中,除了广东日之泉[微博]实力较为突出之外,其他四支队伍的实力均难以与从中超[微博]掉级的河南建业抗衡。

  本场比赛,建业外援齐邦巴在被雪藏一轮之后再次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之中,与卡通戈[微博]搭档组成锋线。双方在比赛开始前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进行了默哀仪式,现在的许多球迷朋友喊起了“四川加油”、“雅安加油”等口号来为灾区人民祈福。

  本场比赛由“金哨”国际级裁判谭海执法,比赛由主队河南建业率先开球,今晚河南建业身着红色战袍,而客队哈尔滨毅腾身披蓝色球衣。第1分钟,毅腾队首先从建业脚下断的皮球,但随后皮球又被建业队反抢得到,建业队企图打出反击,但被毅腾后卫抢先将球顶出。第3分钟,建业队卡通戈前场犯规送给毅腾一个后场任意球。第4分钟,建业队展开进攻,尹鸿博[微博]将球分到边路,张璐[微博]直塞球送到前场,但力量稍大,皮球被毅腾门将韩方腾[微博]得到。

  第9分钟,建业队李磊被断球,毅腾里卡多突入禁区后打门稍稍偏出,建业队桑科在防守中受伤。1分钟之后,卡通戈企图突破对方4人包夹防守没有成功。第11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但黄希扬[微博]发出的角球没有威胁,被毅腾门将韩方腾直接得到。毅腾队拿球打出快速反击,但在禁区前被建业防守队员将球破坏。第13分钟,卡通戈边路断球后看到毅腾门将韩方腾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第18分钟,建业队打出精妙配合,尹鸿博中场直塞球找卡通戈,卡通戈险些形成单刀机会。1分钟之后,建业队险些取得领先,尹鸿博一脚斜传球交到禁区内,可惜接球队友稍慢一步,皮球还是被韩方腾抢先一步破坏。第22分钟,毅腾队罗德瑞格[微博]拉倒齐邦巴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毅腾队员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

  第28分钟,建业队卡通戈在禁区前被亚当休斯放倒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尹鸿博将球吊入禁区,但第一点被毅腾队员抢到,并没有对毅腾大门造成威胁。第32分钟,建业队连续在毅腾禁区内形成连续围攻,但没有觅得起脚良机,最终尹鸿博在禁区外被放倒为建业赢得一个禁区线外一点的任意球机会。尹鸿博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击中横梁上方弹出,惊出毅腾门将一身冷汗。

  第34分钟,尹鸿博前场铲倒毅腾队员吃到黄牌。第38分钟,毅腾队卜鑫[微博]和罗德里格连续倒地不起,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嘘声。第41分钟,建业队在毅腾禁区内断球,齐邦巴轻巧过人后转身传中,被毅腾门将韩方腾抢先摘到,但主裁判谭海判罚建业队尹鸿博冲撞门将在先。

  第46分钟,建业队连续两次长传球找卡通戈都将球传的太深被韩方腾直接拿到,最终双方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毅腾队随即打了建业队的一个出其不意,毅腾队员掷边线球直接找到禁区内接应的队友,禁区内的队员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建业门将周亚军没有任何反应。1分钟之后,建业队谭望嵩左路下底传中,第一点被毅腾后卫顶出,李磊禁区外迎球大力射门,直奔死角,可惜皮球再次稍稍偏出球门。

  第50分钟,建业队黄希扬开出任意球,中后卫顾超[微博]杀到对方禁区内甩头攻门,可惜顶的偏正。两分钟之后,齐邦巴禁区内转身扫射被毅腾后卫挡出底线,为建业赢得角球机会。建业队开出角球,顾超再一次顶到皮球,但可惜球稍微顶高。

  第55分钟,黄希扬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建业再次错过破门良机,卡通戈似传似射将球扫到毅腾门前,齐邦巴面对空门没有勾到皮球。第63分钟,毅腾队险些首开记录,建业后卫冒失的铲球扑空,毅腾队员禁区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立柱,毅腾错失客场领先的良机。

  第65分钟,建业队黄希扬任意球直接打门再次高出横梁。今天河南建业在定位球上的变化不多,没有对毅腾形成太多的威胁。3分钟之后,建业险些乌龙!毅腾队邵帅[微博]传中,建业队回防的李磊险些将球碰入自己大门,好在门将周亚军反应迅速将球抱住。

  第70分钟,建业队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上一轮进球的肖智[微博]换下今天表现不是特别出色的黄希扬。1分钟之后,齐邦巴射门再次被毅腾门将韩方腾扑出。第75分钟,毅腾队任意球发到球门区内,周亚军奋力将球扑出。第75分钟,肖智禁区内抢点射门时滑到,皮球打到了他的手上。

  第80分钟,毅腾队前场任意球直接吊门命中横梁,再一次错失破门良机。第82分钟,卡通戈禁区外凌空抽射再一次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之后,毅腾里卡多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6分钟,建业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小将毕津浩[微博]替下了本场比赛错失了几次破门良机的外援齐邦巴。

  第90分钟,建业队徐洋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但毕津浩的抢点攻门偏出了球门,毅腾队随即做出人员调整,赵伟被换下。第93分钟,毅腾门将韩方腾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在4分钟的补时之后,河南建业主场0-0与哈尔滨毅腾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微博];6-谭望嵩、3- 桑科、2-李磊、5-顾操[微博];8-张璐、14-黄希扬、18-徐洋、19-尹鸿博;11-卡通戈、9-齐邦巴。 

  哈尔滨毅腾首发:29-韩方腾;3-牛喜龙、 6-韩旭、 8-亚当休斯;10- 里卡多、14-邵帅、16-王大龙[微博]、17-许东[微博]、21-卜鑫;28-赵伟、33-罗德瑞格。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