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背靠背德比战谢菲联 能否“搞砸”姚夏执教首秀

2013年04月12日03:49  重庆商报 微博

  姚夏[微博]本轮“救火”执教成足

  关注中甲

  特别提醒

  力帆VS成足 周六15:30 CQTV科教

  商报记者 戴晓枫

  重庆德比的硝烟刚散去,曾几何时火爆的川渝德比又将在本周打响,上一轮在奥体中心笑到最后的重庆力帆明天将在涪陵迎来成都谢菲联[微博],昔日谢菲联旧帅王宝山[微博]本赛季拿起力帆教鞭,而重庆崽儿姚夏则将在自己执教的首秀中遭遇家乡球队。力帆需要3分来巩固连胜势头,谢菲联则需要用胜利来结束四轮不胜的尴尬。虽然川渝德比早已今非昔比,不过两位川渝足球旧人的对决依然充满了话题,姚夏的首秀或许会被力帆搞砸。

  曾经的“重庆猎豹”在自己教练生涯首秀中却将和家乡球队相遇,对于姚夏来说的确有些尴尬。记者从成都同行处了解到,虽然姚夏是重庆人,不过比赛就是比赛,带领球队全取三分取得赛季首胜成了他的唯一目标。

  在上周的重庆德比中取胜,力帆终于走出了爆冷不敌北理工的阴影,本轮主场迎战谢菲联,赢下川渝德比成为了力帆上下一致的目标。要想啃下这块硬骨头,本场比赛力帆的“成都人”或许会成为比赛的主角。

  在上赛季的第一场川渝德比中,客场作战的力帆正式凭借布兰登打进的唯一进球客场逼平对手止住颓势,而本赛季至今,“澳洲大炮”还未开和,本场川渝德比对于布兰登来说无疑是打破进球荒的最好机会。本赛季失去主力位置的张池明[微博],或许也会在本场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而本赛季跟随恩师王宝山从谢菲联转投力帆,担任球队左路铁闸的范培培[微博]也将首次面对老东家。

  相关新闻

  重足客战松江 赵昌宏渴望首胜

  商报记者 莫廷勇

  明天下午,中甲第5轮将全面展开,此前四连败的重足将在天津客场挑战四轮不胜的松江队。由于主力前锋基伦本轮停赛,因此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并没有制定具体的目标。

  尽管俱乐部没有提出任何硬性目标,但球队内部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是有所期待:“前面四场比赛都输了,从结果上来看确实不理想,不过大家都看到球队的状态在慢慢出来了,现在就差一场胜利来捅破这层纸,所以,与松江的比赛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力争赛季首胜,”主帅赵昌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球队绝不会放弃任何全取三分的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