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视频直播安排 张连伟钟琼华等5人解说

2013年04月08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连伟2004年参加美国大师赛,在一号洞开球。(摄影:钟琼华)张连伟2004年参加美国大师赛,在一号洞开球。(摄影:钟琼华)

  新浪体育讯 新浪(SINA Corporation)与2013年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正式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新浪将作为美国大师赛中文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负责美国大师赛中文官方网站的建设和运营,向中国用户提供及时、丰富的大师赛报道。【记分卡直播室

  作为合作内容重要的组成部分,新浪网将通过大师赛中文官网、手机新浪网全程独家直播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全部比赛。除可自行选择中、英文解说 的官方信号观看赛事之外,新浪还将向网友提供跟随特定球员组别制作的两路特别视频信号,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观赛需求。这也是大师赛历史上首次与中国新媒体联 手打造多路信号同时进行转播的视频直播平台。

  此外,新浪高尔夫将派出阵容强大的前方报道团队,邀请中国首位参加美国大师赛的球员张连伟[微博]作为解说嘉宾,第一时间向中国球友传播赛事的 全方位资讯,包括赛事直播、点播、球员视频专访、图文报道,数据排名等,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高尔夫盛宴。中国年仅14岁的小将关天朗[微博]今年将首次亮 相大师赛的赛场,成为赛事一大亮点之一,中国网友可通过新浪平台来为中国小将加油、助威。

  与此同时,大师赛官方微博也落户新浪,新浪微博网友关注@美国大师赛-TheMasters ,即可第一时间与官方微博进行互动,获取官方新闻、图片、视频以及一系列球员专访、美国大师赛历史等资讯。

  新浪邀请国内著名球评现场解说,与广大球迷互动,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欢迎大家届时参与。

  以下是新浪高尔夫[微博]频道视频直播安排:

  周一(4月8日):练习轮

  周二(4月9日):练习轮

  周三(4月10日):三杆洞竞赛 (北京时间)11日 03:00-05:00 解说:杨滨、冯力源[微博]

  “三杆洞竞赛”中文解说直播室>>  “三杆洞竞赛”英文原声直播室>>

  【四路视频直播室 中文直播室 英文直播室 特别组直播室1 特别直播室2

  周四(4月11日):第一轮 (北京时间)11日 23:50-07:00 解说:钟琼华[微博]、杨滨、冯力源

  周五(4月12日):第二轮 (北京时间)12日 23:50-07:00 解说:钟琼华、杨滨、冯力源

  周六(4月13日):第三轮 (北京时间)13日 23:50-07:00 解说:张连伟、钟琼华、李雪

  周日(4月14日):决赛轮 (北京时间)14日 23:50-07:30 解说:张连伟、钟琼华、李雪

  球迷也可以选择新浪订制版两路信号,从头到尾观看这些组球员每一次挥杆:

  跟组视频信号一(周四)

  9:39 a.m.  查尔-舒瓦泽尔,韦伯-辛普森,皮特-汉森

  12:13 p.m.  厄尼-埃尔斯,斯蒂夫-史翠克,尼克-沃特尼

  1:41 p.m.   罗里-麦克罗伊[微博],基根-布拉德利,弗雷迪-雅各布森

  跟组视频信号二(周四)

  9:50am 扎克-约翰逊,崔京周,麦克道尔

  12:24pm 本-克伦肖,曼纳瑟罗,关天朗[微博]

  1:52pm 杜夫纳,库查尔,比尔-哈斯

  跟组视频信号一(周五)

  9:39 a.m。卡布雷拉,加西亚,亚当-斯科特

  12:13 p.m。麦克-维尔,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吉姆-福瑞克

  1:41 p.m。泰格-伍兹,卢克-唐纳德,皮尔西

  跟组视频信号二(周五)

  9:50am 弗雷德-卡波斯,达斯汀-约翰逊,布兰登-格里斯

  12:24pm 斯内德克尔,石川辽,贾斯汀-罗斯

  1:52pm 简森-戴伊,瑞奇-福勒,哈灵顿

  张连伟:中国著名职业高尔夫球员,2004年曾受邀参加美国大师赛,是中国大陆第一位登陆奥古斯塔的球员。

  钟琼华:香港Now TV高尔夫评论员,常年现场采访美巡赛,熟悉球员及赛场外的故事。新浪高尔夫频道长期合作嘉宾,参与过2007年汇丰冠军赛[微博]视频直播、2011年伍兹专 访、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等大赛现场采访工作。

  冯力源:国际级高尔夫裁判,在多家高尔夫杂志开设专栏,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赛事总监。多次担任央视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等大满贯直播解说嘉宾。

  杨滨:常年担任央视高尔夫栏目解说嘉宾主持,熟悉美巡赛、欧巡赛球员及相关资料,熟悉美国大师赛及奥古斯塔相关资料。曾担任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嘉宾。

  李雪(女):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播,主要参与北京电视台高尔夫、网球、羽毛球[微博]赛事直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