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里卡多点杀对手失点 毅腾客场1-0华凯尔4连胜

2013年04月06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战火烽烟再起,前三轮连续失利的湖北华凯尔队坐镇主场黄石体育场迎战势头正旺的哈尔滨毅腾队。经过90分钟激战后,两队各获得一粒点球机会,结果湖北华凯尔队队长周熠浪费了得分良机,而哈尔滨毅腾队的外援里卡多则牢牢抓住机会,最终,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队1比0小胜湖北华凯尔队。此役过后,湖北华凯尔队惨遭四连败,而哈尔滨毅腾队喜迎四连胜。

  作为升班马,湖北华凯尔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三轮全部失利,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华凯尔队并不是完全处于劣势,只是在经验方面有些欠缺,球队的进攻能力也稍显单一。反观哈尔滨毅腾队,本赛季前七场比赛将连续客场作战,而在已经进行完的三场联赛中,哈尔滨毅腾队全部获胜,由此可见毅腾队的实力明显高于湖北华凯尔队。

  比赛于下午15点准时开始,上半场由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湖北华凯尔队攻到对方半场,8号王康本想一脚挑传至前方的维森特,可惜皮球力量过大,被哈尔滨队门将韩方腾[微博]抢先得到。紧接着,韩方腾手抛球发动快攻,卜鑫[微博]突入到华凯尔腹地后传中,皮球被守门员朱子森抱入怀中。3分钟后,主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队卷土重来,11号阿代尔接维森特的妙传后又分给突前的童晓星,后者拿球后一脚劲射,皮球被韩方腾紧紧扑住。

  随后10分钟,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双方都有攻到对方禁区内的机会,但是均与进球无缘。第2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从边路发动进攻,邵帅[微博]传中,湖北队门将朱子森出击将球击打出边线。3分钟后,华凯尔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毅腾队后卫头球解围,并打出快速反击,但是湖北华凯尔队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

  第27分钟,湖北队犯规送给哈尔滨队一个任意球,皮球开出后罗德瑞格[微博]一脚射门,球打在华凯尔队队员身上出了边线。界外球发出后,华凯尔队抢得球权。紧接着,毅腾队球员在后方半场犯规,湖北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华凯尔队员将这次绝好的任意球踢飞了。第3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进攻到毅腾队禁区内,童晓星被对方后卫绊倒在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并向毅腾队球员出示了黄牌。可惜湖北华凯尔队的队长5号周熠一脚将点球踢飞,主队再次痛失领先比分的绝好机会。

  错失点球得分良机后,湖北华凯尔队并没有气馁,反而继续加强了进攻。第32分 湖北华凯尔队在进攻中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远点,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出了底线。此后双方在中场你来我往,谁也没有绝对的得分良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在前场一脚吊射,打了一个湖北华凯尔队措手不及,结果皮球在下落的过程中砸到了华凯尔队的门梁上,哈尔滨毅腾队也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而湖北华凯尔队侥幸的逃过了一劫。第50分钟,哈尔滨毅腾发动反击,罗德瑞格带球形成以多打少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打到了对方腿上出了底线。随后,毅腾队开出的角球也没有威胁,被华凯尔队抢断后打出反击,但是毅腾队采用战术犯规破坏了对手的快攻。

  第60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里卡多抢点头球攻门时和门将朱子森发生碰撞,主裁判李畔吹罚毅腾队冲撞门将犯规。随后一段时间,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但是皮球基本在哈尔滨毅腾队的控制范围之内。第7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断球后发动反击,结果哈尔滨队抢先破坏出底线。阿代尔角球发向禁区,门将韩方腾稳稳将球拿到。2分钟后,哈尔滨毅腾队进行了第二次换人,刘小龙换下了卜鑫。

  调兵遣将后,哈尔滨毅腾队的进攻火力更加明显。第75分钟,毅腾队突入到禁区后被华凯尔队后卫放倒在地,主裁判同样吹罚了点球,结果这一次哈尔滨队没有浪费机会,里卡多轻松主罚命中,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队1比0暂时取得领先。失球后,湖北华凯尔队也加强了攻势,但是队员的心态开始出现急躁,主教练李军[微博]也开始尝试通过换人来试图扭转局势。

  换人之后,湖北华凯尔队也多次获得了有威胁的反击,但是均被哈尔滨毅腾队瓦解。第83分钟,哈尔滨毅腾队获得后场任意球机会,守门员韩方腾大脚开向前点,结果皮球直接吊到华凯尔队禁区,守门员朱子森出击没有摘到皮球,幸亏皮球飞出了底线。此后哈尔滨毅腾队开始全线防守,而湖北华凯尔队也在寻找一切机会。

  第90分钟,湖北华凯尔队发动最后的进攻,中路球员拿球后直塞对方身后,可惜华凯尔队没有人员及时跟上,皮球被毅腾队后卫抢先踢出边线。在最后的补时3分钟里,湖北华凯尔队虽然奋起反击,但是均因能力不佳而无力改写比分。最终经过全场90分钟的较量,湖北华凯尔队在主场以0比1惜败哈尔滨毅腾队。

  湖北华凯尔队首发:12-朱子森、2-张智、5-周熠、24-阿苏、20-宋勰、6-王博、8-王康、9-维森特、16-董志远、21-童晓星、11-阿代尔

  哈尔滨毅腾队首发:29-韩方腾、16-王大龙[微博]、3-牛喜龙、17-许东[微博]、8-亚当、21-卜鑫、9-李鑫、31-李根、10-里卡多、33-罗德瑞格、14-邵帅

  (不死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