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开赛霍雪尔领先 小麦被仙人掌刺伤仍交67杆

2013年04月06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德克萨斯时间星期五,高尔夫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在圣安东尼奥TPC橡树球场被仙人掌刺伤,尽管如此他仍打出单轮最低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飙升到了德州公开赛领先榜前列。的确,北爱尔兰人现在落后领先者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3杆,可是比赛还剩下36洞,这样的差距并不大。

  比利-霍雪尔连续第二轮交出68杆,他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领先榜首位,领先2杆。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同样打出当日最低杆67杆,他攀升上来,与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69杆)、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麦克罗伊临时决定参加德州公开赛,以便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好好训练一下,今天他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克服了第六洞与第九洞吞下的柏忌。麦克罗伊的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福瑞克(70杆)、崔京周(67杆)、古森(69杆)、本-科尔斯(Ben Kohles,70杆)以及李-简森(Lee Janzen,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昨天的并列领先者马特-贝特科特(Matt Bettencourt)与皮特-汤玛苏罗(Peter Tomasulo)都打出73杆,反倒跌到麦克罗伊之后。

  虽然第二轮麦克罗伊表现得很出色,可是他也有失足的时候。第九洞,他开球开到了长草中,当他走过去的时候,不小心左脚胫骨撞到了附近的仙人掌。这次失足导致麦克罗伊的成绩下降到低于标准杆1杆,不过最后三个洞,他都推入了关键性的推杆,抓到小鸟。“以这样一种方式完赛真好。”麦克罗伊说,“这肯定让今晚的晚餐好吃了一点,明天早上的时候,我也可以多睡两个小时了。”

  麦克罗伊是最近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去年八月份,他在基洼岛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可是今年大部分时候,他都很挣扎,最近甚至弄丢了世界第一头衔。

  在转而使用耐克球杆之后,麦克罗伊只获得一个前十名。上个星期,他临时决定将德州公开赛加入自己的赛程中,以便在美国大师赛到来的时候多打几轮比赛。

  星期四,当麦克罗伊打出上下起伏的一轮72杆之后,他的这个决定遭到了质疑。可是星期五,当他打出67杆的时候,人们的疑问就消失了。

  的确,麦克罗伊仍旧有问题,比如14条球道,他开球只上了9条,可是他在最后三个洞都推入了不短的推杆,其中包括第16洞三杆洞的26英尺长推。第18洞五杆洞,麦克罗伊两杆将球敲上果岭,面对群情激奋的观众,他错过了24英尺老鹰推。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第九洞,他的脚碰上仙人掌有问题吗?麦克罗伊在那个洞将球敲入左边树林之中,当他找球的时候,他的左脚不小心刮到了仙人掌的锋利的刺。麦克罗伊随即擦了擦脚,而他接下来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得不算好,小球落在了果岭的右边,导致他吞下了今天最后一个柏忌。“无论如何,我不应该将球击到第九洞那个地方的,因此我想我是自找的。”麦克罗伊说。

  现在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落后比利-霍雪尔3杆,后者今天在最后两个洞抓到一对11英尺的小鸟之后,盘踞在领先榜首位。上个星期,比利-霍雪尔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他的奖金排名从60位上升到24位。

  “今天,我知道风不会太大,因此我必须把握住球场的好条件。” 比利-霍雪尔说,“我的热身很好,在一轮开始之前,我打出了一个半月以来最好的球。”

  比利-霍雪尔星期五使用了28推,与之相对,一天之前他使用了25推,可是今天他14条球道,他上了11条。与之相对,一天之前,他只上了7条。

  比利-霍雪尔今年所参加的9场美巡赛,他全部获得晋级,这让他连续晋级的场次达到21场,这是美巡赛当前的最好纪录。可是比利-霍雪尔还没有赢过美巡赛。

  现在他面对的领先榜明显对他不利,因为这里不止麦克罗伊,像福瑞克、古森和李-简森也是老手,他们合计赢得过7场大满贯赛,经验不可谓不丰富。

  “我不介意他们是否赢得过大满贯赛。” 比利-霍雪尔说,“我知道他们都是优秀选手,也了解他们取得的成绩,可是我感觉我也是一个优秀选手。我想你必须要有那种心理状态。你不能惦记着这些选手赢得过大满贯赛,然后去担心他们在做什么,忘记你自己所做的事情。”

  根据天气预报说,星期六,圣安东尼奥的天气还会热,另外一方面风也会刮起来,这令格雷格-诺曼设计的这个7435码的球场将更有挑战性。事实上,过去两天大家都已经见识到了它的厉害。过去两天的最低杆数都只有67杆。今天除了麦克罗伊打出之外,崔京周、马塞尔-西姆以及查利-霍夫曼也打出了这个杆数。

  “我希望进入星期天的时候我能有不错的机会。”目前位于并列第二位的查利-霍夫曼说,“我想我是一个颇为优秀的竞争者。如果我在最后几个洞有机会的话,我想那就是我要求的全部。”

  成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