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急了!对手争议球被判进 贵州主帅追裁判理论

2013年03月30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5时,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打响,在贵州智诚迎战沈阳沈北[微博]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沈阳沈北凭借李星灿和南云齐的进球,以2-1战胜升班马贵州智诚队。而比赛中李星灿一记击中横梁后弹地反弹的射门,被当值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这引起了贵州队主帅袁弋的强烈不满,他在赛后一度情绪激动,甚至想拉住当值主裁理论,单被助教拉开。

  这粒争议入球发生在全场第73分钟,沈北队李星灿起脚远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到地面后反弹,这时裁判果断示意进球有效,并将手指向中圈。比赛结束后,智诚主帅袁弋情绪激动,欲拉住本场主裁理论好在被助教抱住。而在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上,袁弋也仅仅说了一句象征性的“本场比赛双方球员为贵阳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后就匆匆离开。

    据贵州队中一名助教透露,本场比赛裁判对智诚的执法是袁弋情绪激动的主要原因。对于那个门线进球,俱乐部的人士也表达了不同看法:“边裁都没有跑到底线,他是怎么知道球进了的?”

    而对于获胜一方,沈北主帅李争并没有对这个球进行评价,他表示:“本场比赛的三分对沈北相当重要,沈北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所以如愿以偿的取得了胜利。”(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