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小格再进球米苏拉破门 八喜2-1重足豪取3连胜

2013年03月30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4时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比赛全面打响,前两轮全胜的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战两连败的重庆FC,最终凭借瑞恩格里菲斯和米苏拉两名外援的进球,八喜在主场2-1战胜重足,取得3连胜。黎斐[微博]为重足攻入一球。

  上一轮八喜与同城对手北理工的较量中取胜,给八喜带来了两连胜以及强大的自信心。本轮来到主场朝阳体育中心,八喜将迎来此前两连败的重庆FC队。比赛开始后,上半时第9分钟,八喜队开出角球,禁区内韩轩头球摆渡到门前,瑞恩格里菲斯头球攻门得手,八喜队1-0取得领先。但进球后的八喜仅高兴了1分钟就被对手扳平,重庆FC队左路反击,小格在解围时出现失误,跟进的黎斐破门得手,重足1-1扳平比分。

  第36分钟,八喜队在禁区内又觅得良机,米苏拉一个漂亮转身射门,但由于没有吃正部位,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第37分钟,重足队员马晓磊干扰八喜门将班勇发球时被裁判员黄牌警告。

  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八喜中场一记直塞球传重庆队身后,路姜[微博]高速插上拿球,但这时裁判吹罚路姜越位,不过路姜仍然将球踢出,裁判员给予路姜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双方1-1战平。

  异地再战,八喜队再次取得梦幻开局,第47分钟,王存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瑞恩格里菲斯停球后一摆,米苏拉跟上一脚打门球进,八喜2-1领先重足。

  第67分钟,米苏拉在防守重足外援拉皮奇时拉人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70分钟,米苏拉在突破中被拉皮奇踩到脚跟后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随后八喜队作出人员调整,米苏拉被崔仲凯[微博]换下。

  第78分钟,重庆FC右路起球,基伦在中路头球吊射,但八喜门将班勇反应及时将球拖出底线。随后重足角球发出,门前球员再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第88分钟,重足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被班勇双拳击出。最终,在补时3分钟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八喜主场2-1战胜重足,取得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北京八喜首发:4-陈方舟、5-戈杨、6-胡兆军[微博]、7-王伟、8-路姜、10-米苏拉、13-韩轩、14-温志豪、23-瑞恩、24-班勇、32-王存

  重庆FC首发:1-牛犇、4-金泰民、5-李思源、8-黎斐、9-基伦、17-肖震[微博]、19-沈龙元、22-拉皮奇、30-赵旭东、32-马晓磊、33-郭明月[微博]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