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谢菲联中甲赛程敲定 高层否认签约爱沙尼亚中卫

2013年02月08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成都谢菲联[微博]2013赛季中甲赛程敲定,成足将在3月16日打响首战,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微博]。中甲最后一轮比赛将在11月2日进行,成足客场挑战湖北华凯尔。

  成足主场揭幕战将在3月23日进行,对手是哈尔滨毅腾。接下来成足将连打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石家庄骏豪、北京八喜。关于球迷关心的主场问题,成足高层表示,由于还要进一步与成体中心协调,所以球队主场重回成体的时间大约在4月。新赛季成足也将告别近几年主场无直播的历史,欧洲足球频道将直播成足全部主场比赛。

  已在昆明冬训半个多月的成足昨天放假,初四将重新集结收队。内外援引进方面,成足副总兼领队姚夏[微博]昨天表示,成足原本希望从国安[微博]租借巴西外援雷纳尔多,但教练组在观察了他的试训表现之后认为,他不太符合球队的战术要求,球队已中止了此前的租借计划。倒是一直跟队试训的爱沙尼亚中卫皮罗贾昨天公开宣布,已与球队完成签约,不过对此成足高层表示,“皮罗贾只能说是接近签约,我们还在联系一名外援,这名球员在转会市场非常抢手,如果他来不了就敲定皮罗贾。”此外,成足还从乙级队深圳风鹏引进了1988年出生的左后卫宋月明。

  又讯 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新赛季中超[微博]赛程,2013年中超将在3月8日揭幕,一直持续到11月3日结束。但据中超公司透露,目前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提出申办开幕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