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鲨鱼未归费城再遇打击 扣篮王下周手术赛季报销

2013年02月0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费城76人队得分后卫杰森-理查德森[微博]由于需要接受左膝盖手术的原因,将很可能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杰森-理查德森将在下周接受膝盖手术,并很可能赛季报销。”雅虎体育的资深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写道。

  今年1月17日,理查德森对膝盖进行了积水抽取。第二天,他就代表76人参加了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那场比赛中,理查德森出场27分钟,11投仅3中,得到7分和2个篮板。很显然,膝盖的伤势极大地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

  而从这场比赛结束至今,理查德森再也没有出场参加过比赛。

  本周三,理查德森专程前往纽约拜访了一位医生,并被告知膝盖手术后的恢复时间预计将达到6-9周。

  杰森-理查德森是在去年夏天通过一笔涉及安德鲁-拜纳姆[微博]的三方交易而加盟76人队的。作为一名在联盟打拼了12年的老将,他本赛季至今代表球队出场33次,场均可以得到10.5分和3.8个篮板。休战期间,他的首发位置预计将由尼克-杨来顶替。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