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否认付赵源熙150万美元年薪:没恒大的雄厚财力

2012年11月28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继连续签约朱挺[微博]和刘尚坤两名自由球员后,中超[微博]新军武汉卓尔[微博]足球俱乐部今天再签一名悍将,他就是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微博]队的韩国外援赵源煕。据了解,赵源煕已与武汉卓尔俱乐部签约两年,但是卓尔方面并未透露他的年薪具体数字。此前有媒体爆料赵源煕的年薪达到150万美元,但是卓尔老总陈旭东[微博]对此予以了否认。

  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武汉卓尔俱乐部的引援结果比较响亮,但是引援操作的过程却一直非常低调,不到最后成功坚决不走漏一丝风声。早在昨天晚上,武汉卓尔俱乐部和韩国球员赵源煕的谈判就已经相差不远,双方的分歧也越来越小,可以说赵源煕加盟武汉卓尔已经没有太大障碍,只是双方还差签字最后一步。

  今天上午,双方对工作合同条款没有异议,达成一致后正式完成了签约。随即,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微博]在其微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不过随后有媒体爆料,武汉卓尔俱乐部为赵源煕提供了一份150万美元的年薪。对此,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予以了否认,他说:“这个消息是不准确的,外界太抬高武汉的实力了,卓尔的经济实力还没有像恒大那样雄厚。”

  而对于赵源煕加盟武汉卓尔队的年薪具体数字,汉军老总陈旭东并未透露。截至目前,武汉卓尔俱乐部已经引进三名新援,分别是朱挺、刘尚坤和赵源煕。其中,韩国球员赵源煕是武汉卓尔俱乐部引进的亚洲籍外援,按照中超外援3+1的政策,武汉卓尔俱乐部还可以引进3名非亚洲籍外援。

  (不死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