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下个目标王云龙 徐根宝赞其超同年龄高峰

2012年11月28日12: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蔡毅报道:昨日,南京媒体曝出武汉卓尔有意引进江苏舜天球员王云龙。对此,武汉卓尔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我不否认卓尔有意引进王云龙。不过,我们尚未与舜天俱乐部就王云龙转会达成一致,现在说什么都太早。”

  王云龙出生于1990年2月22日,身高1.72米,体重56公斤。他司职前腰,速度快,突破犀利,发现他的徐根宝曾评价他“超过同年龄段的高峰”。值得一提的是,王云龙曾入选国少队,而当时的主教练就是现在卓尔的主帅郑雄。

  不过,近年来由于频繁受伤,王云龙的状态受到影响,在上海东亚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今年年初以300万元转会费转投江苏舜天后,出场机会也不多。

  如果顺利签下王云龙,卓尔的进攻或许能增加一些套路。陈旭东说:“王云龙能力不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当然,如果他来不了,我们也有其它备选方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