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未明确是否留深足 保级功勋洋帅或可接任

2012年11月15日11:02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在前段时间深圳红钻[微博]与法国一家企业的活动中,特鲁西埃口头称自己将继续在2013赛季率领深圳红钻征战中甲联赛,不过,这并非是最终答案,深圳红钻俱乐部总裁王奇表示:“现在我们在等特鲁西埃的明确表态,红钻新赛季的备战即将启动。”

  有消息称,红钻方面计划在未来制作一部影视作品,男主角将以特鲁西埃为原型,巫师有望出演其中的角色,当着老板万宏伟的面,特帅笑问:“可不可以给我安排吻戏?”特鲁西埃并未就2013赛季是否继续带队与俱乐部达成一致,新任深足俱乐部总裁王奇在谈到特鲁西埃的话题时明确表示:“之前我们与特鲁西埃就是否继续担任深圳红钻2013赛季主教练的话题进行了讨论,我希望特鲁西埃在一个星期之内给出明确答复,也就是说‘YES’或‘NO’,如果他说是,那他会继续带领球队前进,如果他说不,那我们新的团队就马上开启工作。”

  深圳红钻俱乐部与特鲁西埃签订的工作合同是3+2,也就是3年合同加两年优先续约权。2012赛季结束后,特鲁西埃与深足的合同只进行了两年,准确的说特鲁与深足还有1+2的合同未执行完,因此,在合同执行上主动权在特鲁西埃一方,如果特鲁西埃希望继续履行合同的话,深足会按照他的计划进行,反之,如果特鲁西埃不想继续履行合同的话,他可以选择主动离任。如果在合同期内深足主动与其解约,无疑要负担相应的违约金。

  不管特鲁西埃是否执教2013赛季的深圳红钻,一个确定的信息是,他的助手帕特里克将肯定离任。2012赛季末段,帕特里克曾单独指挥过几场中甲联赛,“帕特里克为深足做出不少贡献,不过出于俱乐部的整体考虑,不管下赛季特鲁西埃是否执教球队,帕特里克都将离开球队。”王奇说,“如果特鲁西埃继续任教的话,他的教练班子构成也会有一些变化。”

  红钻俱乐部亦有“两手准备”,有一种说法是,如果特鲁西埃个人做出决定说“NO”的话,红钻将立即启动挑选新教练团队的工作,有消息说,2010赛季帮助深圳红钻成功保级的塞尔维亚教练高歌奇有望再次接过深足教鞭。

  最近几天,红钻俱乐部高层深入到足球之乡广东梅县,期望在梅县挖掘青少年梯队的人才,以充实和组建深圳红钻队的后备梯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