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否认李玮锋回归深足 特鲁西埃继续担任主教练

2012年11月06日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喆) 深圳红钻[微博]足球俱乐部日前与法国一家红酒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特鲁西埃作为中法“文化大使”参加了仪式,并表示自己已与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达成共识,新赛季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此前曾有传闻称,前深足球员李玮峰有意回归深圳,但天津泰达[微博]昨晚出面辟谣。  深圳红钻与特鲁西埃此前签订的是3年合同,明年是最后一年。特鲁西埃表示,经过两个赛季对中国足球环境的了解和对球队的改造,他对将红钻打造成一流的足球俱乐部和一流的足球队充满了信心。不过,新的教练班子还没有最后确定,老特的两名前助手帕特里克和克里斯蒂安留任的可能性相当低。

  深足俱乐部同时还宣布了一项人事变动:原中体产业集团中体竞赛管理集团常务副总裁、著名体育评论员王奇正式加盟红钻集团,任集团总裁兼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作为从事体育产业经营多年的业内人士,王奇今后将与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微博]并肩作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