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筹拍以特鲁西埃为原型影视剧 白巫师要拍吻戏

2012年11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鲁西埃获聘文化大使特鲁西埃获聘文化大使

  新浪体育讯 联赛结束之后,与深圳红钻[微博]有关的消息活跃于一些媒体的文化版而非体育版面,做为深圳茅台红钻队的领军人物,主教练特鲁西埃亦高调亮相于红钻集团主办的文化交流活动。针对这些“异动”,刚从梅州返回深圳的红钻掌门人万宏伟于昨晚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在描绘了红钻集团的未来拼图的同时,万总还指出了球队的新赛季方向。

  万宏伟:文体不分家

  最近以来,深圳红钻积极投身于文化交流活动,与“红钻”相关的消息多出现在媒体的文化版面而非体育版面。10月20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红钻战略基金”支持的陶艺和景德镇学交流活动项目在瓷都景德启动,多家媒体报导了红钻将首期100万美金的种子基金捐赠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用于陶艺交流活动以及该活动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赞赏的消息;即使该活动已结束了两周,深圳《晶报》仍对这次红钻在景德镇的文化交流予以整版的深度报导。

  11月4日,红钻集团与法国波尔多酒庄联盟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葡萄酒文化领域进行交流合作,来自深圳的主流媒体现场见证了双方的签约仪式。据悉,双方共建的红钻波尔多文化中心将落户深圳中心书城,本月底将推出“红钻之夜”读书活动。红钻掌门人万宏伟表示,红钻集团的未来将主打文化牌,涉足足球、陶瓷、葡萄酒、音乐、纪录片等产业。

  11月13日,万宏伟从“足球之乡”梅州返回深圳,与此同时,深圳茅台红钻队主教练特鲁西埃亦从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返回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刚刚出席了一个颁奖典礼的特帅感叹:“万总真是一个大忙人,前几天我给他写了邮件,商量球队新赛季的事情,可是万总忙得没时间回复我。”当红钻集团“热火朝天”地进军文化产业之际,董事长万宏伟的档期的确被公务出差、会议及应酬而填得满满的,不过,他并没有将足球俱乐部“冷落”到一边。

  万总称:“文体不分家,足球俱乐部也属于文化领域范畴。我刚从梅州回来,我们计划与梅州方面进行俱乐部梯队建设的合作,新赛季,我们要将梯队建设落到实处,我们希望能吸纳U17和U15年龄段的后备人才,明年我们的任务是冲超,但我们不会盲目地为了冲超而冲超,而是夯实基础,蓄势待发,将来冲上去之后就不会担心又降下来。”

  特鲁西埃:第一次任文化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当特鲁西埃将联赛最后四轮的指挥权交与助教帕特里克之后,外界即传出特帅将与红钻分手的消息,甚至还有一种声音表明,特帅即使留任也将被架空权利。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10月27日上午,从景德镇回到深圳的特鲁西埃与万宏伟相约于华侨城丹桂轩,两人一边喝早茶,一边商讨未来的合作计划,三个小时的会谈结束后,特帅表示:“我决定留下来。”当天下午,特帅离开深圳,踏上返回巴黎的旅程。而回到巴黎没几天,特帅又被万总召回深圳,出席红钻与波尔多酒庄的文化交流活动。

  事实上,特鲁西埃在新赛季不仅仅继续担任深圳茅台红钻主教练一职,还将兼任“中法文化大使”和红钻品牌的代言人,在红钻波尔多交流活动现场,特帅被聘为中法文化大使,聘书上签有万宏伟的名字,经历了2012年的诸多风波之后,特帅未来与红钻的合作或许会比以往更紧密。特鲁西埃在与新浪体育对话时表示:“以往我在很多国家执教过,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担任文化大使,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当然乐于行使我的职责。”

  有消息称,红钻方面计划在未来制作一部影视作品,男主角将以特鲁西埃为原型,而外型气质俱佳、身体语言极为丰富的“白巫师”有望触电,当着万总的面,特帅笑问:“可不可以给我安排吻戏?”一句话逗乐了大家。(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