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夜跑族介绍:我们爱跑爱骚更爱现

2015年02月03日15:58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我们爱跑、爱骚、更爱现,今天的汗水与努力会让我们跑的更长、更久、更远。我们爱跑、爱骚、更爱现,今天的汗水与努力会让我们跑的更长、更久、更远。
2015年1月10日越野跑。2015年1月10日越野跑。

  1、跑团名称:厦门夜跑族

  2、成立时间:2013年8月

  3、活动城市:福建省厦门市 区域:所有能跑步的地方 常规活动路线:白鹭洲、体育中心、环岛路

  4、跑团规模500人以上

  5、跑团口号:我们爱跑、爱骚、更爱现,今天的汗水与努力会让我们跑的更长、更久、更远

  6、跑团介绍:厦门夜跑族是跑友自发组织的公益跑团,我们跑团成立于2013年8月,跑团每周都定期组织跑步活动,同时跑团成员也通过微信群等平台相互约跑。

  7、跑团主要事迹:1)2014-TAGOURCITY联跑 2)2014中秋节八成隔空约跑 3)2015跨年夜跑趴(厦门三个跑团联合组织)

  8、跑团影响力

  线上影响力:厦门夜跑族通过微博(厦门夜跑族)、微信平台(厦门夜跑族)、微信群进行线上推广,并与参与者进行互动,截至目前,微信群人数已达到400人,微博粉丝1500+,微信平台关注人数750+

  线下活动组织:线下活动有专门组织活动人员,比如:老市区小分队、筼筜湖小分队、体育中心小分队,并设有专门的小分队队长进行带队

  9、媒体宣传报道

  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海峡导报、厦门卫视2套Tv 透栏目、厦门卫视2100新闻广场、沈阳周刊、瑞丽尹人时尚杂志等都对我们跑团做过专访及报道

  10、跑团未来期望

  1)加大小分队队长培养力度,将跑步覆盖区域扩大到厦门每个行政区域,让更多人加入到跑步运动当中。

  2)每月组织一次主题跑活动

文章关键词: 厦门夜跑族跑步跑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