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男友要害被球击中 痛苦蹲下全场大笑(图)

2013年06月14日14:10  中国新闻网
莎娃男友要害被球击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莎娃男友要害被球击中。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网”报道,运动场上有不少意外,不管什么种类,只要打过球就知道被球误击要害有多难受。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的保加利亚小男友迪米特洛夫,近日就尝到这种滋味。

  在英国女王杯草地赛第2轮,迪米特洛夫遭澳洲老将“野兔”休伊特淘汰。比赛第2盘第5局迪米特洛夫发球,线审的一声“出界”让他顿时松懈,没想到休威特顺手回击的球,一个弹跳后不偏不倚命中迪米特洛夫私处。他痛到直接蹲下,根本连叫都叫不出来。结果不只观众、转播单位球评狂笑不止,连还在比赛中准备接二发的休伊特都忍不住露出带着歉意的笑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