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和相恋3年男友领证 晒结婚证幸福满满(图)

2016年09月07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思玲领证了!易思玲领证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射击名将易思玲于昨日在朋友圈晒出一张图,并配上“we(我们)”的文字。在海淀区民政局的背景下,易思玲和男友在台上举着属于自己的结婚证。图片中,易思玲和男友非常开心,易思玲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

  据悉,易思玲和男友相恋已经三年,易思玲的男友是清华大学的一名学霸,两人经过相互了解和吸引最终走到了一起。

两人结婚证两人结婚证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夺金后,易思玲透露自己尚未有男朋友。不过里约奥运会时,易思玲已经不再单身。虽然里约奥运会易思玲在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仅获得第三名无缘卫冕,但是在返回北京后男友亲自接机送上拥抱也让易思玲感觉到温暖。

  易思玲现在也在清华读书,她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祝易思玲爱情美满幸福!

  (新体)

文章关键词:射击易思玲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