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洲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落幕 迪亚兹狂揽3冠

泛美洲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落幕 迪亚兹狂揽3冠
2019年08月12日 10:16 新浪体育综合
波多黎各队 波多黎各队

  8月11日,2019年泛美洲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的争夺全部结束,团体比赛的前三甲也正式出炉。

  男团方面,有卡奈克领衔的美国队成功登顶,获得了本次泛美洲运动会的团体冠军。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巴西队只获得了季军的成绩,不过巴西队主力雨果·卡尔德拉诺已有男单、男双冠军入账,也算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团体亚军由阿根廷队获得,同时古巴与巴西并列获得铜牌。

  女团方面,在女双中获得冠军的迪亚兹姐妹延续了强势状态,为波多黎各再夺一枚团体金牌,这样A·迪亚兹在本次比赛中也完成了“三冠王”的壮举。团体亚军由巴西队获得,加拿大队、美国队并列季军。

  泛美洲运动会可以说是美洲选手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大考,雨果·卡尔德拉诺与A·迪亚兹都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本次夺冠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他们的自信心。期待他们能在东京奥运会上有出色表现,让美洲乒坛焕发新的生命力。(乒乓杂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