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8月获准保释出狱 再遭指控或判15年监禁

2015年06月08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刀锋战士8月出狱刀锋战士8月出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又有最新进展,南非检察机关认为此前皮斯托瑞斯因过失杀人被判处5年监禁过轻,将重新对其提起诉讼,南非最高法院宣布,将在今年11月开庭受理此案,而刀锋战士也将在8月21日被保释出狱。

  2013年2月14日,残奥会冠军、南非著名残疾人田径运动员、被誉为“刀锋战士”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于当地时间周四早晨因枪杀女友,被警方正式指控为谋杀。2014年3月3日,本案在南非北豪登省高等法院终审开庭。9月11日,法庭经过审理后推翻了绝大多数针对皮斯托瑞斯的指控,皮斯托瑞斯谋杀女友的罪名并不成立。9月12日,法官认定皮斯托瑞斯犯有过失杀人罪,另外他还要对其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餐厅开枪走火负刑事责任。10月21日,法庭最终宣判对皮斯托瑞斯过失杀人罪判处5年监禁,对另一起非法使用枪支的指控判处3年监禁缓期5年执行。

  南非检查机关认为皮斯托瑞斯对当时已经躲进卫生间的女友连开4枪,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的性质,故再次提起诉讼,庭审将在11月进行,一旦刀锋战士被定刑,他很可能面临长达15年的;牢狱之灾。

  在此之前,皮斯托瑞斯将在今年8月21日底获准保释,暂时结束10个月的铁窗生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残奥会田径刀锋战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