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开赛在即!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南北强强联合联手主办!

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开赛在即!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南北强强联合联手主办!
2020年05月27日 15:50 新浪体育综合

  由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联合主办,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广东省马术协会提供大力支持的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Super Equestrian Club League,简称 Super Club League)将于5月30-31日分别在北京天星调良马术和东莞金伯乐马术学府进行南北第一站的比赛!

  “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将以京津冀和大湾区两大赛区为核心,南北呼应,共同打造一个跨越全年的马术俱乐部联赛。此联赛旨在促进马术在全社会的发展,做真正大家需要的有吸引力的赛事。

  北-天星调良马术

  南-金伯乐马术

  赛事共有地杆、交叉杆及0.50米、0.80米青少年组、0.80米公开组、1.00米、1.10米、1.20米、1.35米8个级别,最终0.80米级别以上京津冀地区全年积分排名前五的骑手将组成团体,与大湾区积分排名前五的骑手PK争夺年度总冠军!

  今年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在竞赛规则、赛事结构及奖金奖励方面进一步优化。整体竞赛规则更加多样化,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让骑手与马匹在联赛中获得更充分的锻炼机会。

  同时,联赛优化了个人赛积分分值表,调整了大部分名次的获奖比例,让奖金分配更加公平,促使更多骑手在赛事中获得自信、成长与鼓励,引导人马逐级提升。激励初级骑手成长为职业骑手,向更高规格(国家级、国际级)赛事进发,为行业储备马术人口,选拔人才。

  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Super Club League)规程将在近期发布,此规程将试行半年,以期能够摸索出更好的赛制,为爱马人服务。

  (天星调良马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