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詹吹炮轰乔丹:他撒谎!詹姆斯才是GOAT

头号詹吹炮轰乔丹:他撒谎!詹姆斯才是GOAT
2020年05月27日 07: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凯尔特人队总冠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今天参加节目时炮轰迈克尔-乔丹,并称乔丹在纪录片《最后之舞》里的行为就是欺骗。

  昨天,一段乔丹当年接受采访时的录音被曝光。录音中,乔丹明确表示如果伊赛亚-托马斯进入梦一队,那么乔丹就不会加入。

  随着《最后之舞》的播出,乔丹的一些前公牛队友感到不满,霍瑞斯-格兰特就公开抨击乔丹撒谎。

  今天,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接受《First Take》节目的采访时也炮轰乔丹。

  “我很高兴乔丹不是我心目中的GOAT。他欺骗,他把每个人都出卖了。归根到底,《最后之舞》让乔丹看起来像一个超级英雄,并让其他所有人都看起来像坏人,”帕金斯在节目里说道。

  之后,帕金森在推特上还转发了这段视频,并继续写道:“MJ在《最后之舞》里所做的就是欺骗。我很高兴勒布朗-詹姆斯是我心目中的GOAT。”

  (罗森)

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