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他X快了!拜仁妖星逆天!名将膜拜:开挂啊|gif

太他X快了!拜仁妖星逆天!名将膜拜:开挂啊|gif
2020年05月27日 04:19 新浪体育
卢卡库:这也太他X快了卢卡库:这也太他X快了

  拜仁与多特的比赛无疑是德甲最重磅的较量,也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在本场比赛中,拜仁小将戴维斯劲爆回追哈兰德的一幕又火了,多位球员都发出惊叹。

戴维斯飞奔回追救险戴维斯飞奔回追救险

  当时多特发动反击,哈兰德趟球已经过掉了阿拉巴,直扑拜仁禁区。见势不妙的戴维斯立即加速,飞奔几步就赶到了哈兰德身前,并且最终把球破坏掉。这次回追的最高速度达到了每小时35.27公里,看比赛的时候更是能够直观地感受到这种震撼。

  其实对戴维斯而言,这样的回追早就是常规操作了,他的这一绝技也让拜仁的左路变得难以攻克:即便你身位上有优势,戴维斯也完全有可能以惊人的速度追回来完成补防。

回追防下孙兴慜回追防下孙兴慜
看这速度看这速度

  国米球星卢卡库就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阿方索-戴维斯也太他X的快了!他还与NBA球员小拉里-南斯互动,小南斯说戴维斯这是会飞啊,卢卡库笑言,这就是开挂嘛。西汉姆小将赖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说他要有戴维斯的速度就好啦。

  对阵多特的首回合,对阵切尔西的首回合,对阵多特的次回合,戴维斯一次又一次用自己惊艳的表现让全世界惊叹。这还只是一位00后啊!继续成长下去,不敢想不敢想……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多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