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为证!乔丹曾明确阻止刺客加入梦一队

录音为证!乔丹曾明确阻止刺客加入梦一队
2020年05月26日 07: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上个月,美国梦一队阵容组建者之一罗德-索恩在接受采访澄清迈克尔-乔丹从未阻止伊赛亚-托马斯加入梦一队。但是美媒体扒出了乔丹当年接受采访时的录音,他亲口说过不愿意在梦一队和托马斯搭档。

  乔丹和托马斯的恩怨是众人皆知的,即便那么多年过去了,乔丹在纪录片《最后之舞》里依然称托马斯是一个混蛋。一直以来,外界都认为托马斯无法加入梦一队是因为乔丹的阻拦,但是就在上个月,美国梦一队阵容组建者之一罗德-索恩在接受采访澄清迈克尔-乔丹从未阻止伊赛亚-托马斯加入梦一队。

  “我和乔丹的对话中从未提到过托马斯。”索恩当时说道,“他(乔丹)就说:‘我愿意加入(梦一队)。’但是他从未提到伊赛亚-托马斯的名字。”

  但是现在,美媒体扒出了一段乔丹当年接受采访时的录音,他亲口说过不愿意在梦一队和托马斯搭档。

  “罗德-索恩给我打电话,我对他说:‘罗德,如果伊赛亚-托马斯在那支球队(梦一队),我不会加入。’他(索恩)向我保证,并说道:‘你知道吗?查克(戴利)也不希望伊赛亚加入。所以,伊赛亚不会进入那支球队。’”乔丹当年在接受Jack McCallum的采访时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