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复赛后或直接季后赛 凭现有战绩排名对阵

曝NBA复赛后或直接季后赛 凭现有战绩排名对阵
2020年05月26日 07: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NBA复赛之后直接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从最近的消息来看,NBA预计将会在7月份复赛,而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NBA复赛之后直接打季后赛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我真的认为非常有可能(NBA复赛之后)就只有16支球队打季后赛。”温德霍斯特说道,“如果情况是那样的话,那将会亚当-萧华期盼已久的可能性,那就是根据战绩从第1名到第16名进入季后赛。”

  同时,如果是根据战绩从第1名到第16名进入季后赛,NBA专家鲍比-马克斯在推特上列出了季后赛首轮的潜在对阵:雄鹿vs魔术、热火vs雷霆、快船vs独行侠、凯尔特人vs76人、掘金vs步行者、猛龙vs灰熊、爵士vs火箭、湖人vs篮网。

  (罗森)

NBA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