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和詹娜约会又被拍! 还只是普通朋友?

布克和詹娜约会又被拍! 还只是普通朋友?
2020年05月27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时隔一个月左右,太阳队球星德文-布克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又被拍到同框了。

  一个月左右之前,媒体拍到布克与詹娜坐着布克的座驾一起出游。虽然当时很多目击者觉得布克和詹娜看起来就像一对情侣,但是知情人士表示布克和詹娜只是普通朋友。

  昨天是美国的国殇日,虽然新冠疫情在美国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这挡不住大批美国民众外出游玩。

  这不,美国媒体就拍到肯达尔-詹娜开着自己的奔驰去洛杉矶的机场迎接布克。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詹娜戴着墨镜开车,而同样戴着墨镜的布克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

  不管布克和詹娜是否只是普通朋友,但即便是在隔离期间,他俩见面的频率也有点高。

  过去两年,詹娜和本-西蒙斯的关系可以说是分分合合,他俩最近一次被拍到在一起还是在今年2月。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