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阿米蒂奇首捧欧巡奖杯 排名大幅攀升

世界排名:阿米蒂奇首捧欧巡奖杯 排名大幅攀升
2021年06月08日 08:45 新浪体育
阿米蒂奇阿米蒂奇

  北京时间6月8日,马库斯-阿米蒂奇(Marcus Armitage)与木下棱介(Ryosuke Kinoshita)分别在欧巡赛和日巡赛中实现首场胜利,世界排名大幅度上升。

  英格兰选手马库斯-阿米蒂奇凭借最后一轮在绿鹰高尔夫球场打出65杆,领先2杆夺取冠军。这是他首次在欧巡赛中取胜,为此获得179,670欧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

  马库斯-阿米蒂奇的迪拜竞赛积分排名上升43位,本周位于28位,10站比赛中获得563.3分。另外,他获得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90位上升到121位。

  日巡赛为本土大满贯:日本巡回锦标赛,在茨城县宍户山乡村俱乐部西场举行。29岁木下棱子领先5杆轻松实现首场胜利,赢得冠军支票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以及16个世界积分。木下棱子的奖金排名攀升到了第二位,奖金总计59,566,323日元(约合人民币349万元),世界排名从242位上升到149位。

  光辉国际巡回赛REX医院公开赛,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通过加洞战胜积分排名第一位的德国选手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夺取冠军,他的积分排名从12位攀升到了第二位,更重要的是他的积分数已经突破了取得美巡赛参赛卡所需要的1700分,从而确保下个赛季主巡回赛的资格。这是米托-佩雷拉本赛季获得的第二个光辉国际胜利,得到1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91位上升到196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