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3-0胜关岛 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12强赛

叙利亚3-0胜关岛 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12强赛
2021年06月08日 00:36

  新华社阿联酋沙迦6月7日电 在7日于阿联酋沙迦进行的一场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较量中,关岛队0:3不敌叙利亚队,继续小组垫底,叙利亚队则提前一轮晋级12强赛。

  难求一胜的关岛队放弃之前的顽强防守战术,开场后主动逼抢加强进攻,然而比赛开场5分钟后,叙利亚队当家球星马迪克·马尔迪基安就利用关岛队后卫的低级失误取得进球,3分钟后马尔迪基安完成双响,叙利亚队半场结束时以2:0领先。

  下半场叙利亚队牢牢掌握球权,不断冲击关岛队的后防线。第84分钟,叙利亚队球员马哈茂德·马瓦斯接队友直塞球冲入禁区,取得进球。最终叙利亚队以3:0击败关岛队。

  叙利亚队在世预赛40强赛过去7场比赛中保持全胜,目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12强赛。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1点,叙利亚队将对阵中国队。(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