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主帅不满裁判:不职业 中国队应有一张红牌

菲律宾主帅不满裁判:不职业 中国队应有一张红牌
2021年06月08日 03:59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阿联酋沙迦报道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凭借着武磊和吴兴涵的进球,中国队在世预赛40强赛比赛中2比0取胜菲律宾。赛后,菲律宾主教练库珀说道,“中国队值得获得这场胜利。”但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认为上半时中国队球员(唐淼)导致菲律宾20号球员肯普特鼻子受伤的行为,应该获得一张红牌。

  库珀首先说道,“我认为中国队值得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尽管从机会来说特别是上半时,我们有两三次机会。但是,我的球员将鼻子破了,另一侧也有球员大腿肌肉拉伤,我认为那个动作应该是红牌。我不知道这个裁判来自哪里?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的球员会被打破鼻子?这里是否有人告诉我?当我的球员鼻子受伤后,裁判还在旁边笑,这是不职业的行为。我对第四官员说,这不是职业行为。”

  发泄完对裁判的不满之后,库珀继续回到比赛,他说,“我们在上半时没有给中国队太多机会,我们可以控制比赛。我们有8/9名球员没有来,我为球员的表现满意,我们能够有很好的计划和防守策略。就上半场而言,我们比中国队机会更多,但中国队确实值得获得比赛胜利。然后我需要重新看一下比赛录像,我们丢的第一粒点球究竟是否是点球。”

  他接着还是非常遗憾这次由于疫情关系,多名主力球员未能归队,导致比赛结果并未达到想要的结果。他说,“我们有很多球员没有来,但是对我来说,这次的比赛是积极的。如果有机会再和中国队比赛,我没有问题,可以有很好的机会。我认为中国队在上半时就应该只有10人。”

  由于输给中国,目前菲律宾争夺小组第二名的希望非常小。对此,他说,“本次比赛我们的目标并不只是为了2022,更多是争取2023亚洲杯,争取2026。作为教练,肯定要尽可能保留这支队伍,让菲律宾足球未来更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