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提前夺冠时就应送上奖盘 这样庆祝才有激情

罗本:提前夺冠时就应送上奖盘 这样庆祝才有激情
2018年05月15日 09:28
罗本:冠军奖盘该及时发 罗本:冠军奖盘该及时发

  拜仁边锋罗本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球队在提前夺冠时就应该立马安排庆祝仪式。

  在今年4月初的德甲比赛中,拜仁客场4-1战胜奥格斯堡,提前5轮赢得德甲冠军。不过按照德甲官方规定,拜仁球员必须要等到联赛末轮结束后才能拿到德甲沙拉盘。对此,拜仁边锋罗本表示:“荷兰联赛和德国的做法不同。如果一支球队提前夺冠,那么他们就能立即举起奖杯庆祝。我认为,这样的庆祝才会有激情。如果等到联赛末轮才庆祝,那么这种激情就逐渐消失了。”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对于拜仁下赛季的目标,罗本表示:“如果我们能团结一致,并且没有人离队,那么拜仁还是有机会拿到欧冠的。从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我感觉到,拜仁明年有望登顶欧冠。”

  (来自 肆客足球)

罗本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