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德罗西宣布退役 06世界杯冠军只剩布冯在踢

官方!德罗西宣布退役 06世界杯冠军只剩布冯在踢
2020年01月06日 23:21 新浪体育
一代名将德罗西 一代名将德罗西

  北京时间1月6日,博卡青年为一代名将、36岁的意大利中场德罗西召开了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德罗西正式宣布挂靴。

  之前来自意大利和阿根廷媒体的消息称,德罗西已经决定结束职业生涯。《天空体育》表示,德罗西和阿根廷博卡青年的合约原本将于今年6月份到期,但他已经决定提前终止合约,立即离开球队,并且正式挂靴。

  球员生涯中,德罗西在罗马效力18年,去年夏天转会至博卡青年效力。自从转战阿根廷之后,德罗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只打了6场比赛,有一个进球入账。而他也与回归罗马联系在了一起,有报道称他会出任罗马青年队的主教练。

  他总共为罗马出战616场,获得过2次意大利杯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在意大利国家队,他出场117次攻入21球,并且是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稳稳罚中。在德罗西退役之后,当年蓝衣军团的23位冠军成员中,只有本月底就将年满42岁的布冯还在踢球。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罗马德罗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