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曝恒大准备兜售老将仅留郑智 政策影响转会

清洗?曝恒大准备兜售老将仅留郑智 政策影响转会
2020年01月06日 19:22 新浪体育
恒大或清洗队内老将 恒大或清洗队内老将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博主@西北望看台爆料,恒大目前正准备清洗队内老将,仅留郑智一人。但由于限薪政策球员转会难度变大。

  西北望看台在微博中说到:

  [恒大欲清洗老将只留郑智一人 限薪阻碍球员转会]今天是恒大集中的日子,球队将会在7日早上体检后,下午就乘坐18点30分的航班前往迪拜冬训。恒大俱乐部把所有外租球员都召回了球队,让主教练卡纳瓦罗定夺去留。据了解,恒大俱乐部原本是希望把郜林、冯潇霆和黄博文这些老将转会出去。为俱乐部减轻运营成本同时,也为年轻球员腾出更多的比赛空间,而且又让老将们在别的球队踢上比赛。从目前情况来看,恒大的这一计划进展得并不顺利。

  2019赛季恒大队中的郑智、郜林、冯潇霆、黄博文等老将上场机会是越来越少。在2020年新赛季,恒大队将会有高拉特、费尔南多、阿兰和布朗宁等多名归化球员回归,外租的胡睿宝、何超、刘奕鸣这样的年轻球员也会先回到球队,再加上受伤整整缺阵的严鼎皓,以及有可能新引进的球员,恒大队内新赛季的竞争将会更加大,上面提到的一些老将得到的机会将只会更少。

  恒大俱乐部原计划是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口把一些老将转让去别的球队。一方面为俱乐部减轻运营成本,尽可能让俱乐部的运营成本达到中超新政要求的俱乐部支出限额为11亿元人民币之内。另外为年轻球员腾出更多的比赛空间,同时又让老将们在别的球队踢上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俱乐部清洗老将名单中并不包括40岁的郑智,郑智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未来教练组成员之一。

  遗憾的是中超也刚刚出台了限薪令,所以恒大老将一旦转会出去,他们的工资待遇恐怕会不及现在的三分之一,因此恒大老将们都不太愿意在这个节点离开,他们希望能够完成与俱乐部剩下的高薪合同后再以自由身转会。当然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恒大俱乐部让老将们以自由身身份离队。

  恒大队将会在1月7日前往迪拜冬训,除非恒大老将们已经找好下家并且愿意转会离队,否则如无意外他们都会参加球队冬训保持状态。

郑智老将冯潇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