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如果没有马刺 湖人能够拿到一波10连冠

科比:如果没有马刺 湖人能够拿到一波10连冠
2020年01月07日 06:46 新浪体育
科比曾拿到三连冠 科比曾拿到三连冠

  北京时间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没有马刺,拥有湖人本可以完成10连冠。

  “圣安东尼奥很难对付。他们非常顽强,当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我和沙克思想上没有保持一致。我们就是被击败了。”科比在采访中说道,“更重要的问题应该是:‘如果马刺不是那支马刺,我们可以赢得多少个总冠军?’我认为我们可以统治十年。”

  “马刺的天赋,教练组以及所有一切都像是一个完美的风暴。”科比继续说道,“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可以完成十连冠。”

  拥有科比和奥尼尔的湖人在21世纪初完成三连冠,创建了一个王朝。虽然马刺从未实现过卫冕,但是他们被认为是过去20年里最成功的NBA球队,而且在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夺冠。可以说,马刺是OK组合时代的湖人遇到过的最强对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