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帽子戏法+助攻伊瓜因破门 尤文4-0完胜

意甲-C罗帽子戏法+助攻伊瓜因破门 尤文4-0完胜
2020年01月06日 23:49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8轮开始3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4比0完胜卡利亚里。德米拉尔上半时中楣。下半时,C罗成为首位在意甲上演帽子戏法的葡萄牙球员,也是第2位在英超、西甲、意甲都上演过帽子戏法的球员,此外还助攻替补登场的伊瓜因破门,迪巴拉造点。

  尤文在2019年收官战中失去意大利超级杯,吃到红牌的本坦库尔开始3场停赛,拉比奥顶替出场,拉姆塞与夸德拉多出战,取代伊瓜因和德希利奥。德米拉尔继续压过德利赫特首发。卡利亚里最近2轮连负拉齐奥和乌迪内斯,2009年11月以来意甲对尤文不胜(3平14负),近38次意甲作客尤文仅2胜。皮萨卡内停赛,门将奥尔森解禁复出。此前只踢过1场意大利杯的中卫瓦卢凯维奇上演意甲首秀。从尤文租来的卢卡-佩莱格里尼获得首发。

  开场12分钟,C罗中路突破被若昂-佩德罗撞倒,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拉比奥右路传中,拉姆塞在门前12米处凌空勾射偏出右门柱。迪巴拉右路塞球,拉姆塞禁区右侧传中,C罗凌空射门被封堵。

C罗头球被扑C罗头球被扑

  迪巴拉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C罗在门前6米处冲顶被奥尔森神勇化解,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德米拉尔中楣德米拉尔中楣

  尤文第35分钟险些破门,皮亚尼奇右侧开角球,德米拉尔小禁区边缘头球击中横梁!

C罗破僵局C罗破僵局

  上半时卡利亚里0射正。下半时开始4分钟,C罗便打破僵局!他断下对方后场横传,突入禁区右侧趟过门将奥尔森之后小角度推射入网,1比0。这是他首次连续5轮意甲破门,也是连续18个自然年度在欧洲5大联赛进球。在其他现役球员中,连续18年欧洲5大联赛进球的球员只有华金和皮萨罗。

小西蒙尼中楣小西蒙尼中楣

  纳英戈兰右路传中,小西蒙尼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击中横梁!

迪巴拉造点迪巴拉造点
C罗点射C罗点射

  尤文第67分钟扩大比分,迪巴拉右路突入禁区被罗格撞倒,点球!C罗操刀推进右下角,2比0。

C罗助攻伊瓜因C罗助攻伊瓜因

  迪巴拉被伊瓜因换下;拉姆塞被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尤文随后又连下两城!第81分钟,C罗后场左路送出直塞,伊瓜因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3米处低射入网,3比0。

C罗完成帽子戏法C罗完成帽子戏法

  仅过1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反击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捅射入近角,4比0。他是2008年1月以来欧洲5大联赛上演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36次戴帽),梅西34次戴帽排名次席。这也是C罗2018年3月18日皇马对赫罗纳之后首次单场比赛至少3球且至少1次助攻。他成为桑切斯之后,第2位在英超、西甲、意甲都上演过帽子戏法的球员。

若昂-佩德罗中柱若昂-佩德罗中柱

  埃姆雷-詹换下马图伊迪。卡利亚里压哨错过安慰球,纳英戈兰右路下底传中,若昂-佩德罗点球点附近转身左脚弧线球击中左门柱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28-德米拉尔,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25-拉比奥,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3'埃姆雷-詹)/8-拉姆塞(80'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70'伊瓜因),7-C罗

  卡利亚里(4-3-1-2):90-奥尔森/12-卡恰托雷(61'法拉戈),40-瓦卢凯维奇,15-克拉万,33-卢卡-佩莱格里尼/18-南德斯,8-奇加里尼(85'奥利瓦),6-罗格/4-纳英戈兰/99-小西蒙尼(80'切里),10-若昂-佩德罗

尤文图斯队员评分尤文图斯队员评分
卡利亚里队员评分卡利亚里队员评分

  (马舸)

尤文C罗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