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C罗帽子戏法!生涯第56个 他真要35岁了吗

炸裂!C罗帽子戏法!生涯第56个 他真要35岁了吗
2020年01月06日 23:47 新浪体育
C罗大演帽子戏法! C罗大演帽子戏法!

  新的十年,C罗还是那个C罗!

  2020年尤文图斯的第一场球,葡萄牙巨星就大放异彩,在主场面对排名第六的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这是C罗在意甲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他也是意甲历史上第一位上演帽子戏法的葡萄牙球员。在本场独中三元之后,C罗本赛季意甲的成绩单来到15场13球,效率依旧惊人。

机敏抢断,率先破门机敏抢断,率先破门
点射破门点射破门

  下半场刚开始,C罗就抓住对方防线的失误,机敏抢断之后趟过门将奥尔森,从容将球打入空门!此后迪巴拉制造点球,C罗冷静罚入,完成梅开二度。 

为伊瓜因送出助攻为伊瓜因送出助攻
单刀冷静施射单刀冷静施射

  在送出直线球助攻伊瓜因破门之后,C罗又从容地打入单刀,完成了在尤文图斯的第二次帽子戏法,第一次是欧冠著名的3-0大逆转马竞之战。CR7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完成过帽子戏法,此前只有智利球星桑切斯做到过。这是C罗职业生涯第56个帽子戏法,也是自2018年2月份以来首次在联赛中戴帽。这还是C罗在尤文生涯中首次连续5轮意甲都能进球。

  从2003年到2020年,连续18年,C罗都能在五大联赛中取得进球!开年首战就3射1传,这是属于C罗的一天!这真的是一名一个月后就要年满35岁的球员吗?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